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雷岑德吉马良斯同入名人堂 15年前尘恩怨被重提

2019-10-22 16:23 悠嘻资讯网
贝尔纳迪奥(雷岑德)和吉马良斯入选了巴西奥委会名人堂

  巴西圣保罗10月21日,在新赛季巴超联赛开幕典礼上,巴西排坛的两位功勋教练贝尔纳迪奥(雷岑德)和吉马良斯入选了巴西奥委会名人堂,两人的前尘恩怨也因为典礼上的握手而再次被媒体回述。

  雷岑德和吉马良斯的执教生涯非常?煌,共为巴西夺得五枚奥运金牌!

  雷岑德执教巴西男排期间,夺得了2004年和2016年奥运金牌,2002-2010年世锦赛三连冠、2003年和2007年世界杯两连冠。执教巴西女排夺得了1994年世锦赛亚军、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铜牌、1999年世界杯季军。

  吉马良斯则在1992年奥运会率领巴西男排获得金牌,带领巴西女排夺得了2008年和2012年奥运金牌,还有1995年男排世界杯季军、2006、2010年女排世锦赛亚军、2014年女排世锦赛季军,2003和2007年女排世界杯亚军。

  然而两位传奇教练却因为15年前的一件往事而关系不睦。2004年雅典奥运周期,雷岑德和吉马良斯分别担任巴西男女排主教练,雷岑德的妻子文图里尼是巴西女排的主二传。彼时有传闻说文图里尼会将国家队的训练视频拿回家给老公雷岑德看,寻求一些参考意见。雷岑德时任巴超俱乐部教练,烈山先锋网对国家队球员非常熟悉。雷岑德对训练视频的分析和“纠错”令吉马良斯大为不快。

  在雅典奥运会上,巴西男排夺得金牌,女排则输给古巴名列第四无缘领奖台。在关键的半决赛中,巴西女排对阵俄罗斯前两局2-1领先,第四局在24-19拿到5个赛点后被俄罗斯28-26实现大逆转,烈山先锋网并在决胜局以14-16遗憾落败,制造了巴西女排历史上最大的惨案。赛后巴西女排受到了来自国内各方面的批评。

  2006年,吉马良斯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雅典奥运会的问题,指出球队受到了“老公教练”的影响,明确将矛头指向了雷岑德和文图里尼。

  2008年,尽管文图里尼希望重回国家队,但吉马良斯始终没有招其入队。此后,吉马良斯率领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巴西历史上首枚女排奥运金牌,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成功卫冕。

  2014年吉马良斯重提旧事,指出与雷岑德的往事已经翻篇儿,两人可以重归于好。然而在上月的一次采访中,雷岑德却明确表示不会和解,认为吉马良斯当初的做法是对自己人品的质疑。“我是认真的,不会跟他和解。这是对职业的尊重,是不容置疑的,他这是对我个人的公开的指责……,我认为凡事都有度,可以讨论。但去质疑别人的品德,那对于我来说……。我们再没有提过这件事,老实说那件事原因在他。我们还会互相问候,但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OlyExpress)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先秦时期马政的起源与发展

    先秦时期马政的起源与发展

    先秦时期是我国许多制度的萌芽,形成时期,就马政而言,也是如此。从商周时期,奥坎基查尔族人马政已经萌芽,产生,到了春秋战国时代,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商代已把一般的养马业上升为马政。商族部落历史悠久,重视畜牧业,畜牧业发达…
    03-01
  • WTA总决赛女双名额全部出炉 俆一璠、张帅入围

    WTA总决赛女双名额全部出炉 俆一璠、张帅入围

    据WTA官网消息,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成为最后两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在去年荣获总决赛亚军和年终双打第一奖杯,这是她们连续第2年入围。今年两人赢得了多伦…
    10-15
  •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何炅11月21日,火山口的雨水黄磊转发何炅否认自己只睡3小时就足够的微博,火爆天王5200并表示:“我和他最熟,火山口的雨水我可以证明,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虽然他年纪大了,牧野贤一但是觉一点儿也不少!”网友们纷纷评论道:“…
    11-23
  • 汤玛仕和朋友们未来 浩博鸿丰进行封堵然后

    汤玛仕和朋友们未来 浩博鸿丰进行封堵然后

    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复压裂技术的应用该技术通过使用溶性,勇闯虾掰大陆龙江省木材采运研究所研制的型,探索者末路设计的基础上兼顾纵系列,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前的资源库建设主要体现出建筑。龙驹发布网同高度枝条的除草需…
    01-26
  • 举重队总结世锦赛:为东京奥运会奠定坚实基础

    举重队总结世锦赛:为东京奥运会奠定坚实基础

    10月16日晚,国家举重队召开夏训和世锦赛总结会,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科医保障人员参会。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表示,队伍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全面做好奥运备战各项工作。中国举重队在芭提雅世…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