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F1| 舒马赫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的F1人物

2020-05-15 10:50 悠嘻资讯网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

  在F1官方网站的投票中,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被评为“F1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这一结果本周三揭晓,这一天同时也是F1运动的70岁生日,正常红痣的图片1950年5月13日第一届F1大奖赛在银石举行。

  舒马赫自2013年在滑雪事故中头部受重伤之后就再也没有公开露面,他在这项评选中,正常红痣的图片以61%的得票率击败了前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之前车王击败了尼基-劳达,阿亚顿-塞纳,胡安-曼努尔-方吉奥以及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

  舒马赫目前保持者91场分站赛胜利的记录,六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目前84个冠军。无论是总冠军次数,还是分站赛冠军次数,汉密尔顿都已经威胁到了舒米的纪录。

  专家推荐的32名候选人参与竞选,分为四类:车手,一旬是多久车队领队,技术创新者以及比赛改革者。

  F1官方表示:数千名车迷参与了投票,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小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陈清晨:这次没能复仇成功 福州赛争取淘汰对手

    陈清晨:这次没能复仇成功 福州赛争取淘汰对手

    北京时间10月25日了,芦荟灌肤加盟2019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中,魅秀网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两局16-21/12-21不敌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无缘半决赛。赛后总结时,贾一凡说到:“我们开局打得不错,连贯比较快,节奏把握…
    10-26
  • CPG主赛事9人FT产生 冠军将获430万旅游基金!

    CPG主赛事9人FT产生 冠军将获430万旅游基金!

    (来源:睿智娱乐)中国冠军赛主赛事Day4的赛场外受台风的影响狂风四起,而赛场内也是杀机四伏。26名玩家回到赛场中,在经过了6个级别每个级别75分钟的比赛过后,终于产生了主赛事的9人决赛桌。从3132人次报名参赛,到最后9人经过…
    08-30
  • 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奥运团体资格赛朝鲜男团出局 56岁倪夏莲战单双打

    1月22日,断桥会许仙乒乓球奥运会团体资格赛首日战罢,韩国男团3-0战胜俄罗斯晋级16强,舒筋壮骨易经丹朝鲜2-3不敌捷克。女团,韩国和朝鲜将争夺8强。奥运会团体资格赛为单败淘汰赛制。通过本次比赛,男女各9支队伍拿到奥运会…
    01-23
  • 体操名宿杨明明:我“体操人生链”中的关键一环

    体操名宿杨明明:我“体操人生链”中的关键一环

    编者按杨明明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人。作为运动员,他是那个时代的顶尖体操运动员,获得1972年全国体操比赛个人全能冠军,还在第二、三届全运会体操比赛上获得鞍马冠军,作为教练员,弟子楼云两次(1984/1988)获得奥运冠军,取得巨大…
    08-24
  • 唯一打入东湖菜鸟任成宰:最佳新人奖不二人选?

    唯一打入东湖菜鸟任成宰:最佳新人奖不二人选?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为民门诊部巡回锦标赛之后,北京为民门诊部美巡赛会员面对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有趣评选。任成宰是唯一打入东湖,参加上联邦杯最终战的新人选手。这是2007年联邦杯开始以来第九次只有一名新人打入巡回锦…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