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SM站姿培训火了!鹿晗黄子韬宋茜同框动作神同步

2020-04-22 14:23 悠嘻资讯网

  明星网资讯 近日,选秀综艺《创造营2020》举行发布会,黄子韬,毛不易,宋茜,鹿晗四位教练登台同框,被眼尖网友发现:毛不易以外的三人都保持同样站姿,蜗牛人的图片用左手握住右手手腕。黄,七草安娜宋,鹿三人与吴亦凡,张艺兴一样,曾经都是韩国SM娱乐所属艺人,蜗牛人的图片所以也被网友调侃为“同一个公司,同一个站姿”,“SM站姿培训效果不错”。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谢文骏第四变第五原因是这个 八年前的刘翔更冤

    谢文骏第四变第五原因是这个 八年前的刘翔更冤

    10月4日凌晨,巩立姣拿下女子铅球冠军,但几乎同时,国际田联在官方推特上放出一条对中国田径迷而言,后续影响力比巩立姣夺冠只大不小的消息。大致意思是,国际田联接受了男子110米栏西班牙选手奥尔特加的申述,决定给奥尔特加补…
    10-04
  • 中国滑雪选手一周夺五冠 越野滑雪队重大突破

    中国滑雪选手一周夺五冠 越野滑雪队重大突破

    上周末,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冬奥所涉及雪上各大项目的新赛季世界杯分站赛继续展开,中国选手在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上连创佳绩,合计拿下五金三银四铜。其中齐广璞和徐梦桃包揽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男女各自双冠。刘…
    12-23
  • 棋葩说:中韩围棋积分榜 网友:请叫柯洁斗地主冠军

    棋葩说:中韩围棋积分榜 网友:请叫柯洁斗地主冠军

    日前,白井仪人中国围棋等级分和韩国围棋11月等级分榜相继公布,柯洁领跑中国围棋第一人,韩国朴廷桓领跑,久禾书苑值得一提的是女将崔精跃升至第17位。不少网友对此作出评论,并给韩国女子围棋第一人崔精点赞。崔精与朴廷桓让…
    12-07
  • 德米纳尔确认参加阿卡普尔科赛 有望与纳达尔争冠

    德米纳尔确认参加阿卡普尔科赛 有望与纳达尔争冠

    澳大利亚新星德米纳尔已经确认参加2020年的墨西哥网球公开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年参加ATP500赛阿卡普尔科站的争夺。在本赛季中,睡梦雏龙这位20岁的澳大利亚新星首次闯入阿卡普尔科站的1/4决赛,并最终不敌今年的赛会亚…
    12-03
  • 国乒队员如何为粉丝吹彩虹屁 丁宁:有些说不出口

    国乒队员如何为粉丝吹彩虹屁 丁宁:有些说不出口

    饭圈常有一种说法是:爱豆与粉丝之间是双向的爱。以往都是你们为心爱的球员打call应援,呼啸战神3秘籍这次就让他们说给你们听吧为你的球迷们吹一句“彩虹屁”丁宁:有些说不出口哈哈哈。你们是最棒的,小辣猫官网比我还棒。…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