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德米纳尔确认参加阿卡普尔科赛 有望与纳达尔争冠

2019-12-03 16:04 悠嘻资讯网
德米纳尔

  澳大利亚新星德米纳尔已经确认参加 2020 年的墨西哥网球公开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年参加 ATP500 赛阿卡普尔科站的争夺。在本赛季中,睡梦雏龙这位 20 岁的澳大利亚新星首次闯入阿卡普尔科站的 1/4 决赛,并最终不敌今年的赛会亚军亚历山大·兹维列夫,龙胡之痛无缘更进一步。

  2019 赛季是德米纳尔突破的一个赛季,睡梦雏龙他很有可能是下个赛季各项巡回赛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现世界排名第十八的德米纳尔本赛季共闯入 5 个决赛。其中,兽血天龙下载澳大利亚人在悉尼,亚特兰大和珠海一路高歌猛进,夺得最终的冠军,在巴塞尔和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中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悉尼是德米纳尔职业生涯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除此以外,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拉法·纳达尔将成为 2020 阿卡普尔科站签表中的领军人物。西班牙天王将冲刺自己在墨西哥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昔日李莫愁,今日小龙女 张馨予版小龙女还不错

    昔日李莫愁,今日小龙女 张馨予版小龙女还不错

    近日,张馨予因小龙女造型的曝光在社交网络上热度不断攀升,颇受关注。张馨予曾在14版《神雕侠侣》中的饰演的李莫愁颜值也是非常高的,不管是道姑妆英气逼人,还是少女时期的妆容甜美可爱,而且14版的神雕从开头就写李莫愁的…
    07-26
  • 个人赛陈贤首夺冠军 华学明:中国围棋贵在传承

    个人赛陈贤首夺冠军 华学明:中国围棋贵在传承

    9月29日,梦想天地第53届全国围棋个人赛在无锡中威蓝海御华酒店战罢最后1轮,陈贤、范蕴若分别战胜应一韬、王星昊同取11胜2负,陈贤凭借对手分优势首夺冠军。女子组李赫9连胜问鼎。赛后华学明等为获奖者颁奖,感言中国围棋贵…
    09-29
  • 向医务人员子女送关怀 张帅鼓励小孩积极参与运动

    向医务人员子女送关怀 张帅鼓励小孩积极参与运动

    在抗击疫情期间,全世界很多网球选手都在以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日前,中国金花张帅个人购买550双网球运动鞋,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赠与武汉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可以在疫情期间保持锻…
    03-31
  • 到底要不要留胡子?周杰伦晒对比照征询粉丝意见

    到底要不要留胡子?周杰伦晒对比照征询粉丝意见

    7月28日,极光网络电视直播周杰伦社交网晒出帅照,配文:“到底要不要留胡子?”随后又晒出有胡子or没胡子对比照,征询粉丝的意见。据悉,周杰伦最新巡演将在十月从上海开始,极光网络电视直播明年初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登场,各地时间…
    07-28
  •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8月18日盛大开幕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8月18日盛大开幕

    “永远的蒙古马与世界共享”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盛大开幕李纪恒宣布开幕,任亚平出席。8月18日晚,“永远的蒙古马——与世界共享”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在内蒙古…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