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傅园慧自称业余游泳运动员 网友认错:福原爱加油

2020-04-15 10:39 悠嘻资讯网

  4月14日,在杭州千岛湖训练基地训练的傅园慧晒了一组与队友划船的照片,并且自称是业余游泳运动员,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没想到却碰到了网友的搞笑回复。

  傅园慧在微博中写道:风暴之中总有宁静祥和,无边之夜也有点点繁星,苍茫之地尚有生命顽存,业余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向你报道!

  随后有一位网友的回复让人忍俊不禁:福原爱加油呀,好久没看你打球了。

  傅园慧则回复:?并配上一个表情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网球员酒会星光熠熠 蒂姆与科娃获最佳着装奖

    中网球员酒会星光熠熠 蒂姆与科娃获最佳着装奖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主题为“时间与温度”的2019中网球员酒会在北京标志性建筑奥林匹克塔隆重举行。穆雷、沃兹尼亚奇、蒂姆、科维托娃、兹维列夫、哈勒普、安德莱斯库、大坂直美、巴斯拉什维利等超级球星和中网组委…
    09-30
  • 日本名人战张栩故乡受挫 芝野虎丸赢得首胜

    日本名人战张栩故乡受挫 芝野虎丸赢得首胜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公众号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本年度日本名人挑战赛七番胜负,卫冕名人张栩先下…
    09-13
  • 围棋史上的10月12日:小林光一开启姐弟恋先河

    围棋史上的10月12日:小林光一开启姐弟恋先河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2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4年10月12日,日本第19届名人战决赛第四轮开赛(两日制比赛),已达成六连霸的小林光一对阵挑战者林海峰。次日,小林光一再次获胜,以4:0的总比分终结了比赛,获得名人战七连霸…
    10-12
  • 德约一举动获盛赞 纳达尔直言部分球迷不尊重人

    德约一举动获盛赞 纳达尔直言部分球迷不尊重人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2020年首届ATP杯团体赛在悉尼落下帷幕,开局双方第二单打对决西班牙的阿古特7-5/6-1拉约维奇,随后双方主将对决德约科维奇6-2/7-6(4)纳达尔,自2013年美网决赛落败后,小德在硬地上对…
    01-13
  • 智运会围棋各项比赛第7轮赛果及第8轮对阵

    智运会围棋各项比赛第7轮赛果及第8轮对阵

    11月11日,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各组比赛在浙江衢州展开激烈争夺,珠海特区报电子版以下为专业男子A/B组第5轮胜负及第6轮对阵,珠海特区报电子版业余女子个人等3组第7轮胜负表及第8轮对阵。专业(职业)…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