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东京奥组委推迟奥运会一年 希望新冠病毒“收敛”

2020-03-25 11:0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关于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推迟大约一年的原因,东京组委会表示,希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能够“收敛”。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传播,佐佐木明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不太可能会有太大的好转。另外,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也因为疫情的原因推迟了。

  如果推迟两年的话,安史之乱有多吓人时间太长,会发生诸如已经取得奥运资格赛的选手无法代表国家参赛的情况。

  如果推迟大约一年,虽然不能预期病毒将来的进展,佐佐木明但是确实治疗病毒“合理的时期”。

  (小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布朗:2021是迈凯轮换装梅赛德斯的最好时机

    布朗:2021是迈凯轮换装梅赛德斯的最好时机

    迈凯伦车队的CEO扎克布朗表示,家乐福供应商网站2021年是换用梅赛德斯引擎的最佳时机。“2021年的规则与2020年相比截然不同,大家都是白纸一张,掷凫猎兔我们也为此做好了准备。这也是我们早早做出在2021年换用梅赛德斯引…
    01-28
  • 内蒙古马文化,正在以多姿多彩的全新形式回归草原

    内蒙古马文化,正在以多姿多彩的全新形式回归草原

    正值开学季,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民乌力吉德力格带着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身着蒙古袍,骑着两匹马穿过城市的高楼大厦到学校报到。这段影像受到网民热捧,一度登上著名社交平台微博热搜榜榜首。“虽然已经在城市定居,但是不…
    09-06
  • 三菱重工空调与东方高尔夫携手同行 为奥运培育新苗

    三菱重工空调与东方高尔夫携手同行 为奥运培育新苗

    北京时间10月9日,巧克力球过十关“匠心十载,聚势奥运。”作为三菱重工空调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携手同行的典范之作,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10月10日至12日,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关注的焦点不止是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10-10
  • 费德勒忆生涯初期:看见女孩会害羞 走红毯不自在

    费德勒忆生涯初期:看见女孩会害羞 走红毯不自在

    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坐拥20个大满贯的罗杰·费德勒回忆了自己职业生涯初期时的感受:“起初,我在媒体采访时很谨慎,也十分在意他人怎样看待我”。“但是我很快就习惯了。看见女孩我会害羞,每次走红地毯我都不自在。…
    09-22
  • 马尔科:梅赛德斯和雷诺是举报法拉利的主角

    马尔科:梅赛德斯和雷诺是举报法拉利的主角

    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博士否认是红牛向FIA施压要求检查法拉利2019款引擎的合法性的主要力量。红牛车队的领队霍纳对德国专业媒体《AMuS》表示,他们向FIA递交了一系列关于法拉利引擎涉嫌违规的问题,但迄今为止没有收到任…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