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费德勒忆生涯初期:看见女孩会害羞 走红毯不自在

2019-09-22 14:40 悠嘻资讯网
费德勒

  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坐拥20个大满贯的罗杰·费德勒回忆了自己职业生涯初期时的感受:“起初,我在媒体采访时很谨慎,也十分在意他人怎样看待我”。

  “但是我很快就习惯了。看见女孩我会害羞,每次走红地毯我都不自在。我必须很快适应。我认为这也是我最大的优势——我不需要学习很多次,而是很快就能理解。”

  费德勒补充道:“想到职业生涯已过去20多年,这很不可思议,实际上我还有点难过,因为这些年来,我很开心,准返网但幸运的是,准返网我还能打比赛”。

  “一切都过得很快,或者如你所说,当你开心的时候,时间就会过得很快。这确实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过程,为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认为作为一名运动员,你必须保持头脑年轻。”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汇丰冠军赛首轮分组:李昊桐pk老米 卫冕冠军pk小麦

    汇丰冠军赛首轮分组:李昊桐pk老米 卫冕冠军pk小麦

    北京时间10月30日,吃货大食堂烤鱼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本周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比赛前两轮分组已经公布。李昊桐将同组米克尔森、菲茨帕特里克,于北京时间31日10:30从10号洞出发。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则与…
    10-30
  • 珠海赛萨巴伦卡落入死亡之组 郑赛赛将再战凯斯

    珠海赛萨巴伦卡落入死亡之组 郑赛赛将再战凯斯

    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抽签仪式于今日上午在珠海横琴华发广场举行,华润邮箱中国金花郑赛赛与希腊名将萨卡里亮相本次抽签仪式。本届赛事的组名依旧延续了象征珠海本土文化的名花系列,杜鹃花、兰花、山茶花、玫…
    10-21
  • 00后新星首进大满贯16强 沃兹赞其像克里斯特尔斯

    00后新星首进大满贯16强 沃兹赞其像克里斯特尔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9年美网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女单第三轮继续进行,前亚军沃兹尼亚奇以4-6/4-6不敌00后安德莱斯库,连续三年无缘美网第二周。沃兹尼亚奇今年四大满贯6胜4负(第三轮、首轮、第三轮和第三轮),生涯最差(单赛季四大…
    09-01
  • 刘国梁:达到赛前夺冠+练兵目的 点名表扬两人

    刘国梁:达到赛前夺冠+练兵目的 点名表扬两人

    11月10日,猛将无双辅助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东京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男队以3-1战胜“太极虎”韩国队,豪取8连冠,中国女队更是以3-0完胜东道主日本队,dnf解救特伦斯站长书写9连冠壮举!赛后,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接受记者…
    11-11
  • 南通首个社区象棋社团10岁了 和平鸽越飞越高

    南通首个社区象棋社团10岁了 和平鸽越飞越高

    文章来源:中国江苏网南通市首个社区象棋社团组织——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北濠东村社区和平鸽棋社迎来自己的10岁生日。这两天,四人双吹风淋室30名象棋爱好者聚在一起切磋棋艺,共庆节日。退休职工吴秀富是和平鸽棋社创办人,他…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