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羽联宣布进一步暂停5项赛事 奥运积分方案未确定

2020-03-21 11:18 悠嘻资讯网

  3月20日,世界羽联宣布推迟五项赛事,其中包括三项各大洲的锦标赛。此前一周,世界羽联已经暂停了所有比赛,江苏大学信息门户直到4月12日。

  世界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另外五场比赛也被取消或推迟。”受到影响的5项赛事包括4月16-19日的克罗地亚国际赛,4月16-19日的秘鲁国际赛,4月21-26日在乌克兰举行的欧锦赛,江苏大学信息门户4月21-26日于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亚锦赛以及4月23-26日在危地马拉举行的泛美个人锦标赛。

  羽联表示,这五项赛事原本都是在4月26日东京奥运会积分截止日期前进行,缠梅1v1现在将不再计算奥运积分,世界羽联稍后将就奥运积分相关规定做出决定。

  在疫情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全英赛如期进行已经让羽联备受争议,现在威胁越来越大,羽联此时终于做出了决议。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柯洁:李映九有些休极 三星杯16强对谁都行

    柯洁:李映九有些休极 三星杯16强对谁都行

    8月30日,第24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赛在韩国大田三星研修院进行,中国第一人柯洁127手速胜韩国李映九,西电就业信息网率先晋级。赛后将进行16强抽签。柯洁2013三星预选曾战胜过对手,笑称有些“休极”,下轮对谁都行…
    08-30
  • 冠军150万美元触发反转 LPGA奖金王或一站易主

    冠军150万美元触发反转 LPGA奖金王或一站易主

    北京时间11月21日,草字头加凡高真荣今年在LPGA上取得的冠军数,至少是别的选手的两倍。她的四场胜利包括两场大满贯。她的统治力如此之强,以至于赛程中还剩下3站比赛时,已经包揽了以积分为依据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可是赛季…
    11-21
  • 2019世锦赛混双下半区签表 黄鸭组合或迎来内战

    2019世锦赛混双下半区签表 黄鸭组合或迎来内战

    北京时间8月5日,龙龙卡盟平台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混双下半区详细签表: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男单下半区女单上半区女单下半区男双上半区男双下半区女双上半区女双下半区混双上半区第…
    08-06
  • 微笑点头取代握手环节 疫情中的乒乓球赛是这样的

    微笑点头取代握手环节 疫情中的乒乓球赛是这样的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今晚在多哈打响资格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卡塔尔公开赛取消了赛前例行握手礼,运动员,裁判员均以微笑点头表示友好。受疫情影响,爱拼才会赢谐音国际乒联推迟了原定3月底进行的釜…
    03-04
  • 魏江雷:打造帆船IP新思路 中国帆船产业未来可期

    魏江雷:打造帆船IP新思路 中国帆船产业未来可期

    “目的不是比输赢,而是通过比赛让人们看到帆船的魅力,才会慢慢形成规模、增加我国的航海人口,去传播航海的种子!”8月28日,远洋·蔚蓝海岸2019中国帆船城市发展研讨会在秦皇岛圆满落幕。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