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ITF宣布暂停比赛至6月8日 体育界齐心对抗病毒

2020-03-19 14:4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比赛暂停至6月8日。以下是官方声明:

  经过仔细考虑,并对正在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作出反应,ITF已将ITF世界网球巡回赛推迟到2020年6月8日。这与ATP和WTA暂停他们各自的巡回赛以及法网决定推迟罗兰加洛斯的比赛是一致的。

  除暂停男女ITF世界网球巡回赛外,ITF还将推迟ITF世界网球巡回赛青少年赛,贞德·辉夜轮椅网球巡回赛,贞德·辉夜ITF沙滩网球世界巡回赛和ITF老年人巡回赛至2020年6月8日。

  ITF主席大卫·哈格蒂说道:“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我们的体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齐心协力,为所有受这些延期影响的人提供尽可能多的确定性。我们认识到这将产生巨大的影响,但最终球员,官员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必须是我们首要关注的问题。ITF采取负责任的态度,与所有网球利益相关者合作,使各级运动员在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恢复比赛。”(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围甲季后赛第三轮赛果(更新中) 柯洁陈耀烨取胜

    围甲季后赛第三轮赛果(更新中) 柯洁陈耀烨取胜

    11月4日,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三轮在各主场打响,威武葱哥第一回合不设主将。在已结束比赛中,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连笑不敌黄云嵩,私房小厨官网柯洁战胜张紫良,雷暴台地陈耀烨…
    11-04
  • 周杰伦吴亦凡ins互动 两人疑有新合作?

    周杰伦吴亦凡ins互动 两人疑有新合作?

    明星网资讯12月24日报道12月23日,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吴亦凡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帅照,伊赛普利亚获周杰伦评论“哎呦”。稍晚,林之鹤网易博客吴亦凡回复周杰伦:“不错哦”,伊赛普利亚还配上了一个开心的表情。有不…
    12-24
  • 英国队东京奥运前景堪忧 王牌项目世锦赛受重创

    英国队东京奥运前景堪忧 王牌项目世锦赛受重创

    场地自行车是英国体育界的王牌项目,但是在这个奥运周期却陷入了低谷。在上周日结束的柏林世锦赛上,他们仅获得了1枚金牌。25岁的女车手巴克尔在记分赛上获得了金牌,同时还获得了团体追逐赛的银牌。在柏林赛场,英国队共获…
    03-03
  • 智运会围棋各项比赛第7轮赛果及第8轮对阵

    智运会围棋各项比赛第7轮赛果及第8轮对阵

    11月11日,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各组比赛在浙江衢州展开激烈争夺,珠海特区报电子版以下为专业男子A/B组第5轮胜负及第6轮对阵,珠海特区报电子版业余女子个人等3组第7轮胜负表及第8轮对阵。专业(职业)…
    11-11
  • 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第一篇:庆功汉堡和高球人生课堂

    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第一篇:庆功汉堡和高球人生课堂

    意大利球员莫里纳利,三届美巡赛冠军得主,本周将在湾丘举办的帕尔默邀请赛迎来卫冕之战。作为全新《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的首位作者,他用文字讲述自己特别的一周,他在这周赢下了一场与高球传奇帕尔默有关的赛事,并思考了高尔…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