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高见】新西兰马到底好在哪里?

2019-08-08 16:13 悠嘻资讯网
新西兰风光

  在西方尤其是英国文化中,马是尊贵身份的象征。在中世纪文化中,成为贵族的前提是要先成为骑士,而成为一名骑士的前提是拥有一匹马。近年来,赛马、马术等竞赛和运动越来越普遍,养马业在中国也渐渐发展起来。

  在中国内蒙古有一位马主,他拥有中国最大的马场和最优良的马匹,他就是莱德马业(Rider Horse Group)的董事长兼总裁郎林先生。他的马匹大部分从新西兰进口,是新西兰赛马及育马圈中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

  新西兰养马业有很长的历史,其丰富的草场和温和的气候,是繁殖养育良驹的最好地点之一。成长在新西兰的赛马以其健康体质而闻名,这些马匹也能很好的适应全球范围的比赛环境。

  新西兰的良驹质量和马驹产量排名世界前列,培育出了ParklaneHawk等多匹世界名马,在国际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全世界的马主,养马人,遵义梦网社区 代理商和驯马师纷纷被吸引到新西兰。澳大利亚是新西兰纯血马的头号海外买家,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紧随其后。新西兰纯血马公司(New Zealand Bloodstock)董事总经理Andrew Seabrook表示,中国内地正迎头赶上,居于第三位,并且是行业中最大的新兴市场。

  新西兰马匹贸易政策对中国也比较友好。新西兰与中国签有自由贸易协定,汇率方面有利,牲畜出口基础设施齐备,且拥有质量良好的市场声誉。此前有报道称,澳洲政府在2017年颁布禁令,不准马匹从香港进口澳洲,若澳洲马来港参加国际赛,赛毕后要在新西兰停留180日,才可入境澳洲。因为担心香港的从化训练场马匹的健康状况和内地的检疫水平。不过新西兰对香港和从化两地的马匹健康状况予以认同的。

  随着骑马运动在中国富豪和中产阶级日益流行,马匹交易市场在中国内地市场前景良好,出于娱乐和竞赛,马术俱乐部和超级富豪进口马匹的趋势也在不断增长。据调查,在中国马匹数量900多万,骑马爱好者也超过了40万。

  中新两国就马产业的发展协作势必越来越频繁。与此同时,遵义梦网社区 为应对越来越频繁的国际马匹贸易和大型赛事,中国马匹无疫区建设亦在大力完善与国际接轨。

  对于莱德马业郎林先生来说,他关注点依然稳稳落在新西兰。更遥远的将来,公司计划不仅在新西兰,还要在澳大利亚和北半球销售优选的马匹子嗣。

  (第一赛马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可爱的中国》迎来大结局 家国情怀深深打动观众

    《可爱的中国》迎来大结局 家国情怀深深打动观众

    新华社南昌7月27日电题:“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反响强烈“志敏,你把祖国比作自己的母亲,让我感觉到有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我坚信总有一天,这股炽热的烈火,一定会燃遍中国的大地,把祖国…
    07-29
  • 特朗普发推特支持伍兹第82冠:他是了不起的冠军

    特朗普发推特支持伍兹第82冠:他是了不起的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9日,宝拉巴顿星期天晚上,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美国总统特朗普忙着观看职棒世界系列赛,志田美代子可是他显然没有忘记高尔夫。星期一,他发推特祝贺伍兹实现美巡赛第82场胜利。特朗普转发了加里-普莱尔的祝贺推…
    10-29
  • 教授指责孙杨太荒唐:血样由你保管 为何还砸瓶子

    教授指责孙杨太荒唐:血样由你保管 为何还砸瓶子

    北京时间2月28日17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了孙杨“暴力抗检案”的仲裁决定:孙杨禁赛8年!CAS秘书长在声明当中表示:“孙杨没有完整地配合反兴奋剂机构的检查,没有给出有力的证明——为何破坏样本,所以触犯了相应的反兴奋…
    03-02
  • 2024年奥运和残奥会徽发布 友好以人为本的奥运会

    2024年奥运和残奥会徽发布 友好以人为本的奥运会

    新华社巴黎10月21日电(记者应强)巴黎2024年奥运会组委会21日晚间在巴黎大雷克斯剧院发布了该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会徽。圆形的会徽中含有奥运金牌、奥运之火和法兰西共和国象征——玛丽亚娜女神三重意义,象征着巴黎将举办…
    10-22
  • 朱婷休战中国女排谁当家? 张常宁坐稳“二把手”

    朱婷休战中国女排谁当家? 张常宁坐稳“二把手”

    中国女排以3-0击败肯尼亚队,取得本届世界杯比赛的八连胜。张常宁带领年轻队员出战,进攻高效、一传稳健,起到了主心骨的作用。本届世界杯她表现比以往稳定了很多,进攻技术有明显的提高,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后排保障环节,都起…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