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IOC将召开紧急会议 与各单项协会+奥委会大磋商

2020-03-16 17:06 悠嘻资讯网
IOC主席巴赫

  据路透社,法新社和时事社等外电报道说,国际奥委会已经通知,将在17日进行紧急电话会议,向“国际各个单项协会和各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选手们传达目前的状况。”这实际上是一次电话形势的“奥林匹克大会全体会议”。

  法新社援引某单项协会关系者的话透露说:“国际奥委会将在会议上就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各种问题进行探讨,柠檬精是什么意思并给各个单项协会和国家地区协会以发问的机会。”国际奥委会的外宣也表示,“我们将会和奥运会的所有伙伴进行定期的对话,以让他们可以随时得知情况的发展。”

  因为疫情的流行,目前至少有一半的单项赛事赛程受到影响,选手的参赛资格也很难按照原定的方法决出。日本方面依旧在强调,奥运会可以在7月按时开赛,而国际奥委会的主席巴赫已经表示将会听从国际卫生组织的劝告,密切注意疫情的发展。

  这一电话会议反应出了国际奥委会的官员们,对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深刻的问题”的担心。在3月上旬,斗破苍穹之黑色的诱惑当时巴赫主席还在表示,希望选手们将自己的关注集中在赛事上,为了获得参赛资格和奥运会备战进行努力。

  当羽毛球,帆船,柔道,柠檬精是什么意思摔跤,足球等诸多赛事预选赛都被取消或者延期的情况下,国际奥委会确实需要让各个单项协会从焦躁中平静下来。(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麦克罗伊再次吐槽超级联赛:我不喜欢沙特资金

    麦克罗伊再次吐槽超级联赛:我不喜欢沙特资金

    北京时间3月8日,麦克罗伊已经公开站出来,表示即便高尔夫超级联赛最终变为现实,他也不会上他们的船。在星期四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麦克罗伊重申了他的立场,同时补充说不喜欢联赛的经济背景。高尔夫超级联赛的首席…
    03-08
  • 速步马与速度马

    速步马与速度马

    No.1马单蹄食草大型哺乳动物,英文名称:[Horse]。史前即为人类所驯化,用作驮畜,挽畜和乘骑,它和其他现存的马属和马科动物的区别是尾毛和鬃毛长,后腿飞节内下方有一块胼胝,还有一些非固定特征)如体型较大,蹄子较大,颈稍呈弓形,头…
    03-25
  • 第4届VPL年度总决赛 233人人人都是最强牌手!

    第4届VPL年度总决赛 233人人人都是最强牌手!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2019年10月19日,第四届中国创投扑克联赛年终总决赛开始了第二天的比赛,这天不仅有主赛事的Day1B组的比赛,还有两场边赛以及一场卫星赛在这天开赛。说VPL是众多明星选手喜欢的比赛一点也不夸张,王璟、陈文…
    10-21
  • F1| 勒克莱尔:若队友被更换尊重车队决定

    F1| 勒克莱尔:若队友被更换尊重车队决定

    法拉利车队的摩纳哥车手查尔斯-勒克莱尔在澳大利亚期间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继续与维特尔搭档,但如果车队决定由其他车手来代替四届世界冠军,他也会尊重车队的决定。勒克莱尔拥有与法拉利的长约,而维特尔的合同将于今年到期…
    03-19
  • 四智会国象男子个人预赛进入尾声 五棋手并列榜首

    四智会国象男子个人预赛进入尾声 五棋手并列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10月28日,脉动卡盟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男子个人赛在浙江衢州开化国际大酒店又进行了两轮比拼,五位棋手并驾齐驱,甲午兵戈竞争白热化。预赛一共进行九轮,今天进行的是第七轮和第八轮的角逐…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