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第4届VPL年度总决赛 233人人人都是最强牌手!

2019-10-21 12:41 悠嘻资讯网
比赛现场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2019年10月19日,第四届中国创投扑克联赛年终总决赛开始了第二天的比赛,这天不仅有主赛事的Day1B组的比赛,还有两场边赛以及一场卫星赛在这天开赛。

  说VPL是众多明星选手喜欢的比赛一点也不夸张,王璟、陈文文、何俊杰、陈光城、李祥来、王堃、路迪、于磊、陈东、张泽玉、袁帅、薛松、冯华欢、孙云升、符亮、王烨、李元超、陈传书、钱志强、洪骏浩、鸿楠、田昊等等都有参与B组的战斗,最终B组共吸引了233名选手参赛!

  马海生也有在这天参加比赛,只不过他打的是边赛,在主赛C组中我们就将会看到马海生的身影。

  桌面裁判的神来之手让陈传书在第六个级别赢了个大底池,翻牌前陈传书CO位加注900,BTN位女选手全下7,175,BB位冷call,赛酷文档秘书软件陈传书长考后也冷call,

  翻牌:9Q4,BB位下注5,500,陈传书跟注,赛酷文档秘书软件

  转牌:Q,BB位全下,陈传书秒call,

  摊牌,BB位:99葫芦,陈传书:AQ三条,女选手:66两对,看到手牌被压制陈传书无奈的摇了摇头,

  河牌:4,陈传书看似逆转无望,但河牌的出现让他实现逆转,组成了更大的葫芦bad beat了BB位,BB位选手遗憾告别赛场,陈传书淘汰两人。

  最强牌手也集结了10名选手加入到了VPL的比赛当中,有9人都参加了B组,遗憾的是黄登栋、钱擎天、小新、陆海燕、狼人没能顺利晋级下一轮,钱擎天在比赛Day1前半段稳扎稳打为自己累积了足够的记分牌,但是到了后期他缺少了牌神的助攻99不敌A9遗憾出局,陆海燕从3,750短码开始翻身,翻倍的路途中66不敌88让他也离开了赛场。

  “老鹰”殷昌盛(189,800)、骆俊宇(99,000)、飞侠(72,700)、小敬(41,300)不负众望都顺利晋级Day2,参加A组的沈先超19,400记分牌顺利晋级。

  比赛最后一个级别骆俊宇QQvsQQ单张成花意外收池,翻牌前骆俊宇MP位加注2,500,袁亿璐HJ位全下19,800,SB位跟注,骆俊宇全下,SB位弃牌,摊牌,袁亿璐:QQ,看到袁亿璐秀出QQ骆俊宇秀出QQ说道“还好,一人分一万”,袁亿璐则有些贪心想要收走全部底池,他高喊“单张成花!”公共牌:83A28,确实是单张成花,但不是袁亿璐的单张成花,袁亿璐希望破灭,骆俊宇开心的收下了这个可观的底池。

  第二个级别“老鹰”殷昌盛在大盲位AA淘汰小盲位大象公社二营队长KK,为他接下来的领跑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带着这股优势他不断蚕食着对手的记分牌,比赛结束他也为自己累积到了189,800记分牌荣登本组CL宝座,林世强188,700排名第二,73名选手晋级Day2。

  “老鹰”殷昌盛

  林世强

  晋级名单

  第四届VPL年度总决赛最后一组比赛Day1C组的比赛在10月20号中午12点开赛,各路明星将齐聚C组,这一天的比赛将精彩至极!

  内容转自:最强牌手频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神秘的阿鲁科尔沁马背技艺——掷布鲁

    神秘的阿鲁科尔沁马背技艺——掷布鲁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掷布鲁历史悠久而神秘,杉原桃花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在游牧时期是骑马狩猎的重要工具,掷布鲁需要力量,速度,灵巧,多米尼加区号准确及马背技艺综合技能为一身。随着社会的发展,掷布鲁也从久远的狩猎中演变…
    01-27
  •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再赴男子赛场 刘钰领衔中国金花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再赴男子赛场 刘钰领衔中国金花

    北京时间8月7日,连续第二年,苏格兰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50万美元,冠军奖金22.5万美元)在苏格兰男子公开赛的场地举办。可是与男子赛事不一样,这座被刘钰称之为“新型林克斯”的复兴俱乐部(RenaissanceClub,6427码,标准杆71杆)很可…
    08-07
  • 美网沃兹逆转澳网四强 携本土15岁天才少女进32强

    美网沃兹逆转澳网四强 携本土15岁天才少女进32强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前世界第一、两届赛会亚军沃兹尼亚奇惊险获胜,她以4-6/6-3/6-4逆转今年澳网四强柯林斯,15岁的美国小将高芙同样晋级,她以6-2/4-6/6-4战胜了匈牙利的巴博斯…
    08-30
  • 全球大赛|2019 年日本杯

    全球大赛|2019 年日本杯

    新一届‘日本杯’于周日(11月24日),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在日本东京马场顺利举行完毕,综观本届所有参赛马匹,整体水平未见突出,除没有海外赛驹加入战团外,在一众本土马当中,亦未见有太过让人期待之辈,但终归是一场十分重要的国际…
    11-26
  • 骑师坠马!20条有用的户外骑马小贴士。

    骑师坠马!20条有用的户外骑马小贴士。

    相比在马场,户外骑马更能让我们感受到广阔天地下的自由和乐趣。毕竟,无限空间里的尽情释放,才是人与马天性的回归,谁说不是呢?!不过,最近国际上接二连三传来的噩耗却让我们不得不给自己提个醒:先是2月29日加拿大美女骑手Katha…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