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托德62杆轻取百慕大锦标赛 一骑绝尘夺美巡第二胜

2019-11-04 10:22 悠嘻资讯网
托德4杆优势赢得美巡第二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玛卡湿巾官网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在皇家港口高尔夫俱乐部差一点打出60以下的杆数。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之后,他在百慕大锦标赛上一骑绝尘,实现了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我相当激动,乐坏了,”布兰登-托德的生涯差一点因为全挥杆恐惧症戛然而止,“一年之前,我同经纪人谈到有可能另外做一项生意,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要继续打下去。一年之后转变,重新获得资格,然后能获得这样一个巨大的胜利真的仿佛梦想成真。希望这是一个跳板,能够在这里开启一个长长的,成功的生涯。”

  在光辉国际总决赛中重获美巡赛参赛卡之后两个月,布兰登-托德获得了两年参赛资格豁免,54万美元,以及卡帕鲁瓦,球员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席位。他在2014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第一个冠军,然后打了100站比赛才再次突破。

  需要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59杆,布兰登-托德在17号洞,五杆洞错过了20英尺小鸟推,并在收官18号洞,四杆洞三上,吞下柏忌。他四轮打出260杆(68-63-67-62),低于标准杆24杆,在这场仅诞生一年的赛事中,领先哈里-希格斯(Harry Higgs)4杆夺取冠军。

  开始这一轮的时候落后哈里-希格斯2杆,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布兰登-托德开局打了一个帕,然后在随后7个洞都抓到小鸟。34岁选手曾就读于佐治亚大学,同样也在10号洞,世界杯猜拳版11号洞以及15号洞抓到小鸟。

  “我也许拥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最好的练习场热身之一,黑檀之寒的回忆” 布兰登-托德说,“我想我对球童说:这是我10年之中挥杆感觉最好的一次,可事实上,黑檀之寒的回忆这也许是我挥杆感觉最好的一次,因为与10年前相比,与大学时代相比,甚至与我夺冠时相比,我的击球好了很多。我的目标是下场去,打出自己的球,打得激进,努力火力全开,每个洞都抓鸟。”

  他的世界排名将跃升525位,进入前190位。

  哈里-希格斯打出68杆,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布莱恩-盖伊(Brian Gay,67杆),湖南超级女声张丽汉克-勒比欧达(Hank Lebioda,63杆),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65杆)以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科维尔:不怀念自然吸气时代 很多人听力受损

    科维尔:不怀念自然吸气时代 很多人听力受损

    2014赛季,伞下一肩雨F1首次引入V6涡轮增压引擎时,这款引擎并不讨车迷喜爱,因为他们对过去F1自然吸气引擎巨大声浪的消失而失望。但安迪-科维尔----梅赛德斯车队的引擎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怀念过去的自然吸气引擎。当F…
    12-24
  • 每日佳局:即使落幕也要精彩 李世石引退棋大战AI

    每日佳局:即使落幕也要精彩 李世石引退棋大战AI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微信公众号)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奥法之袍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李世石引退,掀起轩然大波。虽然原因众…
    12-19
  • 韩剧收视:《医生耀汉》收视大涨 《具海玲》蹿升

    韩剧收视:《医生耀汉》收视大涨 《具海玲》蹿升

    韩剧一周收视TOP(07.22-07.28)(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KBS228.0%2,海贼王364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KBS119.2%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KBS211.1%4,周末剧《医生耀汉》SBS9.7%5,月火…
    07-29
  • 日本女排三场打完输了俩 赛前豪言拿牌底气在哪?

    日本女排三场打完输了俩 赛前豪言拿牌底气在哪?

    女排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女排已经三场3-0分别拿下韩国女排,喀麦隆女排,俄罗斯女排,而作为主办方的日本女排就没那么幸运了,本以为可以借着主办方的优势,在赛程安排上做文章,但是,事以愿违,日本女排打完三场比赛,输…
    09-17
  • 天津女排携三连胜转战深圳 客战广东迎接挑战

    天津女排携三连胜转战深圳 客战广东迎接挑战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1月23日打响,百里挑一孙玙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深圳客场挑战广东队。而由于津粤两队均已提前锁定了八强资格,因此两队本场比赛的成绩也将…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