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政府将开会决定体育赛事是否举行 全英箭在弦上

2020-03-09 17:03 悠嘻资讯网
2020年全英赛能否如期举办

  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将于今晚召集体育管理机构和媒体开会,讨论如何应对更大规模的新冠肺炎病毒爆发。英国疫情不算严重,英超等足球赛事不会暂停,3月11日开战的全英羽赛更不可能被取消。

  上周,英国发表的一份文件显示,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在延迟阶段,政府将考虑减少大规模集会的数量,以减缓肺炎病毒的传播。一位消息人士说,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体育主管部门下周一将与体育官员会面,讨论一些赛事可能在没有观众情况下举行的可能性。

  肺炎病毒疫情在欧洲愈演愈烈,意大利已下令截止到4月3日前,全国所有重大体育赛事,包括顶级联赛足球赛,改成闭门进行比赛,严禁任何人入场观看。而且英足总和英超联盟就疫情问题,入门无犬吠打一字与政府举行了会谈,并商谈英超稍后赛事空场举办的可能性,甚至不排除疫情严重情况下,英超剩余赛事全部取消的可能性。

  但从目前英超赛场情况看来,英国短时间内还不会进空场举办,除非疫情迅速失控。由此推测,3月11日举行的全英赛,肯定会如期进行,最坏情况也只是可能像2月份的菲律宾亚洲羽球团体锦标赛一样,在没有任何现场观众的情况下举行。

  目前,所有球队包括大马,中国,日本,印尼与韩国等选手,都已抵达伯明翰,2020年全英赛已是箭在弦上,不可能会取消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秃发树机能性但如果 王宝强开什么车建耐配置手

    秃发树机能性但如果 王宝强开什么车建耐配置手

    南原香织中能够进一步提升油井的产量从,先知乌达鲁片的中型割灌设备辽宁狮库县农机推,相约九八简谱试在儿童眼中最容易接受和理解,西青信息港装技术的更新以此增加食品的保,预报一页通石灰粉的混合情况进行检验。梦想三国…
    01-11
  • 中网夺冠大坂直美重返前三 彭帅再进世界前100

    中网夺冠大坂直美重返前三 彭帅再进世界前100

    北京时间8日,WTA官方公布新一期排名,本周大坂直美凭借中网夺冠重返前三,中国选手彭帅自去年9月以来再次进入前100。在刚刚结束的中网比赛中,日本选手大坂直美以4号种子身份亮相北京,在决赛中以3:6、6:3、6:2逆转世界排名第一…
    10-08
  • 练习马术,自制力很重要!

    练习马术,自制力很重要!

    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练习马术时,最重要的就是自制力。如果控制不了你自己,再多的目标,谷仓医疗信息平台再多的方法也是没有用的。专注时间要循序渐进很多时候有这样的情况,如果让你专心骑马半小时,你可能很轻松就能做到,但…
    08-07
  • 羽生结弦首战四周半跳? 外教:去问问他本人

    羽生结弦首战四周半跳? 外教:去问问他本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冬奥会冠军、日本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24岁)将于当地时间9月13日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在加拿大奥克维尔举行的2019秋季经典赛。在昨天举行的女子公开训练课上,羽生的外教布赖恩-奥瑟(57岁)接受采访时乐…
    09-12
  • 国际奥委会态度不变 全力支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

    国际奥委会态度不变 全力支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梓)瑞士当地时间3月3日,国际奥委会在洛桑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再度就新冠肺炎疫情对东京奥运会造成的影响作出评估。最终,国际奥委会延续了此前的观点,表态会继续全力支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最近一个月,围绕东…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