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网夺冠大坂直美重返前三 彭帅再进世界前100

2019-10-08 18:04 悠嘻资讯网
彭帅

  北京时间8日,WTA官方公布新一期排名,本周大坂直美凭借中网夺冠重返前三,中国选手彭帅自去年9月以来再次进入前100。

  在刚刚结束的中网比赛中,日本选手大坂直美以4号种子身份亮相北京,在决赛中以3:6、6:3、6:2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继大阪站捧杯之后背靠背折桂。

  自从1月登顶以来,大坂直美在9月初首次跌出前3,广州中世纪不过她很快重新回到了这一顶尖梯队。她在中网终结了安德莱斯库的一波疯狂连胜,同时也粉碎了沃兹尼亚奇的卫冕之旅。

  此外,29岁的里斯克实现职业生涯重大突破,广州中世纪世界排名首次跨入TOP20门槛。美国人虽然在中网次轮输给了大坂直美,但首轮的胜利足以将她带到这一全新高度。

  中国选手彭帅虽然在中网首轮苦战负于卡萨金娜,但中国金花本周的排名还是前进六位,自2018年九月以来首次重返TOP100。(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对标东京!田径精抓后勤保障奥运 奔赴赛场摸底

    对标东京!田径精抓后勤保障奥运 奔赴赛场摸底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东京奥运会,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中国田径协会从“对标东京”出发,精抓后勤,卡玛苏特拉确保东京奥运会备战期间中国田径队有一个坚实的大后方。这是记者在中国田协年会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东京奥运…
    12-19
  • 女排世界杯中国遇“下马威” 午休时间要打比赛

    女排世界杯中国遇“下马威” 午休时间要打比赛

    9月14日下午,中国女排就要迎来2019女排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韩国女排将成为球队的第一个对手。13日,中国女排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来到比赛场馆横滨竞技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在前两天,提前到达横滨的女排…
    09-14
  •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 决战天外天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 决战天外天

    长江之水浩浩荡荡,黄鹤楼恢弘壮美,江城浩瀚。2019年8月25日,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的赛事在武汉现代·天外天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包括赵浩钧、李淑瑛、程迪在内的高尔夫少年们齐聚武汉,他们将在在天外天球…
    08-26
  • 评论:奈飞搞“圣斗士”动画片是以糟践原版为乐

    评论:奈飞搞“圣斗士”动画片是以糟践原版为乐

    作为一名七零后的男性影迷加漫画迷,梵蒂冈机密档案室1990年盗版传入国内的9卷45册漫画《女神的圣斗士》令我辈第一次接触到除了“机器猫小叮当”之外的现代日本漫画。当年很多同龄人也是通过这部漫画第一次知道了西方…
    08-01
  • 对话王传君:《药神》火了,大家都在等我死

    对话王传君:《药神》火了,大家都在等我死

    一丛乱蓬蓬的胡子,贴着头皮耷拉下来的长发,一身皱巴巴,好像开线了一样的布衣,旧旧脏脏的帆布鞋——王传君就这样走上了FIRST青年电影展的闭幕红毯,跟站在他旁边西装笔挺的胡歌和朱亚文形成了戏剧性对比。“王传君怎么这样…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