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荷兰马术大师赛,马术爱好者的盛会

2020-03-06 15:20 悠嘻资讯网
在2019年荷兰马术大师赛中,劳力士代言人史蒂夫戈尔达策骑ALBFUEHREN’S BIANCA

  2020年荷兰马术大师赛将于3月12日至15日在斯海尔托亨博斯举行。其中,FEI盛装舞步世界杯和劳力士场地障碍大奖赛无疑是赛事的亮点,吸引着无数马术爱好者的关注。

  荷兰马术大师赛,又名布莱班特室内赛,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荷兰每年举办的7300多场马术赛事中,布莱班特室内赛是其中历史最悠久,等级最高,樱花动漫网官网规模最大的。

  2018年布莱班特室内赛更名为荷兰马术大师赛,并加入了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四大赛事的大家庭。

  现国际马联场地障碍骑手排名第二位的瑞士马术新秀,劳力士代言人马丁·福斯,在2019年的日内瓦国际马术节获得了劳力士大奖赛的冠军,开启了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的征程。

  2019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

  劳力士大奖赛冠军,劳力士代言人

  马丁·福斯策骑CLOONEY 51

  今年是马丁·福斯第一次参加荷兰马术大师赛,他说:“在日内瓦国际马术节赢得劳力士大奖赛对我来说是很好的成绩,这使我有机会竞争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的比赛,还有东京奥运会,我对此感到非常的兴奋。”

  自2015年英国骑手,劳力士代言人斯科特·布拉什获得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的奖杯之后,截至目前,没有人能够连续两场劳力士大奖赛登上冠军奖台。2018年荷兰马术大师赛的加入,使骑手们在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的路上又多了一道关卡,大大提升了大满贯的难度。

  劳力士代言人斯科特布拉什

  于2019年荷兰马术大师赛策骑HELLO SHELBY

  除马丁·福斯之外,目前国际马联场地障碍骑手排名前三的另外两名骑手,瑞士骑手史蒂夫·戈尔达和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也已确认前往参加荷兰马术大师赛,竞争相当激烈。

  场地障碍高手云集,年轻新锐马丁·福斯能否杀出重围?今年荷兰马术大师赛劳力士大奖赛冠军花落谁家?

  德国作为马术强国,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骑手排名前十中,有两位来自德国,而在国际马联盛装舞步骑手排名前十中,除了一名来自英国和两名来自丹麦的骑手之外,其余均是来自德国,在马术赛场上有德国舞步军团之称。

  劳力士代言人伊沙贝尔韦特策骑EMILIO 107

  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盛装舞步骑手,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劳力士代言人伊沙贝尔·韦特是德国军团的领军人物,樱花动漫网官网被称为“盛装舞步皇后”。此次,她将带领着德国舞步军团,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盛装舞步表演。

  荷兰马术大师赛期间还推出了富有趣味的青少年马术大赛,从3月13日至3月15日,持续三天,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喜爱马术运动的孩子们去体验。

  (文章内容来源于:马术在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ZOZO锦标赛首轮伍兹与伍德兰德并列领先 潘政琮T7

    ZOZO锦标赛首轮伍兹与伍德兰德并列领先 潘政琮T7

    北京时间10月24日,泰格-伍兹在ZOZO锦标赛上慢启动之后,状态回归,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日本首场美巡正式赛事的第一轮并列领先。从10号洞开球,伍兹星期四开局糟糕,在标准杆70杆的习志野乡村俱乐部(NarashinoCountryCl…
    10-24
  • 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遇难 得年37岁

    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遇难 得年37岁

    据日媒,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于火灾中罹难,得年37岁。他是《冰菓》《Free》《声之形》《莉兹与青鸟》的人物设计师,也是《凉宫系列》《日常》的总作画监督。据悉,7月18日,督军佐尔玛兹日本京都动画公司第一工作室…
    07-28
  •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艾伦完爆卡希尔 中国12人晋级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艾伦完爆卡希尔 中国12人晋级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四天资格赛争夺,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三位中国小将罗弘昊、吕昊天、周跃龙均取大胜,加上惊险赢球的肖国栋,最终中国军团晋级人数为12人,袁思俊输球遭到淘汰,此外马克·艾伦重创詹姆斯·卡希尔,吉尔伯特则…
    10-06
  • 叶诚万:丹麦赛李梓嘉再战谌龙 场馆环境很关键

    叶诚万:丹麦赛李梓嘉再战谌龙 场馆环境很关键

    大马国家羽球队男单教练叶诚万说,李梓嘉在丹麦赛再战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胜负关键可能要看谁能更适应场地与环境。李梓嘉最近与桃田贤斗以及谌龙很有缘。继7月印尼赛与9月中国赛后,本月中旬丹麦赛,李梓嘉在3个月内第3度与…
    10-02
  • 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轰114 5-1大胜桑坎姆晋级

    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轰114 5-1大胜桑坎姆晋级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微克符号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昨天开战,三上香里菜凌晨的比赛特鲁姆普5-1大胜桑坎姆顺利晋级,布雷切尔5-0横扫佩里。2019年特鲁姆普取得了无比辉煌的成绩,一年之内他狂扫7项冠军,其中还包括了世锦赛和大师…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