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遇难 得年37岁

2019-07-28 09:02 悠嘻资讯网
西屋太志

  据日媒,京都动画作画监督西屋太志确认于火灾中罹难,得年37岁。他是《冰菓》《Free》《声之形》《莉兹与青鸟》的人物设计师,也是《凉宫系列》《日常》的总作画监督。

  据悉,7月18日,督军佐尔玛兹 日本京都动画公司第一工作室遭人蓄意纵火,酿成34死,督军佐尔玛兹 34人受伤的惨剧。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杯中国冲第五冠 六新星受期待朱婷或再创记录

    世界杯中国冲第五冠 六新星受期待朱婷或再创记录

    中国女排将在2019年世界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向东京周期的三大赛首冠发起冲击。劲敌塞尔维亚未派最强阵,卫冕前景变得更光明之际,中国能否抓住机会?郎平率队参加世界杯从未让奖牌旁落,这次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队长朱婷是…
    09-12
  • 鞍具的正确打开方式

    鞍具的正确打开方式

    为更方便地控制马匹以及为马进行护理等所使用的一些辅助器物即为马具。包括马鞍,鞍垫,汗缇,马镫,笼头,缰绳,衔铁,水勒,护腿以及刷,梳,剪等护理工具。质量良好,大小适中的马具不但充分地保障人的安全,而且也最大限度地保障马匹不会…
    03-06
  •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 决战天外天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开球 决战天外天

    长江之水浩浩荡荡,黄鹤楼恢弘壮美,江城浩瀚。2019年8月25日,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湖北站的赛事在武汉现代·天外天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包括赵浩钧、李淑瑛、程迪在内的高尔夫少年们齐聚武汉,他们将在在天外天球…
    08-26
  • 奥运马术故事之骑手非“士官”,瑞典队被剥夺金牌

    奥运马术故事之骑手非“士官”,瑞典队被剥夺金牌

    今年夏天,全世界的男女马术骑手将为登上2020东京奥运领奖台而战,他们会向金牌发起冲击,试图将自己的名字写入历史。与此同时,全世界观众的目光都将汇聚在他们身上。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已经成为了四年一度的盛宴,能飞9000000…
    03-23
  • 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圆满收官,参赛马匹、骑师远超去年

    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圆满收官,参赛马匹、骑师远超去年

    21日下午,唐安琪瘦身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年度总决赛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举行,五项赛事群雄汇聚,顶尖赛驹列阵,冠军骑师汇聚,一场精英马主旗下名驹决战的赛马盛会上演。至此,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2019年度20个…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