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美国反兴奋剂主席叫嚣剥夺孙杨奖牌 为澳选手辩护

2020-03-04 15:28 悠嘻资讯网
孙杨

  在孙杨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禁赛八年之后,由于国际泳联也是被告之一,不利于孙杨和国际泳联的声音立刻高涨了很多。美国反兴奋剂组织负责人特拉维斯-泰格特站出来为马克-霍顿助拳,他表示霍顿和其他选手受到了国际泳联的严重打压。泰格特还表示孙杨从2018年9月事发时开始到世锦赛上获得的奖牌和战果都应该撸光。

  泰格特谴责国际泳联从头到尾对孙杨案的处理一直就不当,他认为游泳这项运动,应该向世界田径组织(国际田联)那样,成立一个独立的诚信部门。泰格特说:“你必须对审判和流程保持信心,但是,你无法对国际泳联最初的内部审判小组有这份信心,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他们就象狐狸看守鸡棚一样。

  “现在他们还没有取消他从18年9月开始取得的赛果,以及世锦赛上获得的成绩。我无法想象,是什么公平原则,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让他得以继续保留奖牌,这是谁的公平?这必须是对干净运动员的公平,而不是对被判禁赛八年的运动员的公平。”

  泰格特支持霍顿在19年世锦赛上的行为,他说:“那时我顶他。但我感到遗憾的是,大冢匡将他是被动的置于那种境地。因为在世锦赛之前,有权力者没有解决这事,或者实施临时停赛什么的。”泰格特认为霍顿和其他选手被国际泳联严重打击,因为国际泳联最初是还了孙杨一个清白身。

  说到去年世锦赛,当时还发生了一件事,澳大利亚女子4乘200自主力一棒谢娜-杰克,因被澳大利亚反兴奋剂组织查出服用禁药而被火线禁赛。这也让盯着孙杨不放的马克-霍顿等人很尴尬。泰格特在发言里表示了对杰克的某种程度的辩护,他认为要考虑运动员偶然的接触事件发生。

  (威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赛事回顾女子围甲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赛事回顾女子围甲

    2019年11月27日,樊登读书会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湖北荆州战罢。江苏致远队於之莹,王晨星带领全队第七次拿到冠军。本届比赛自江西萍乡伊始,共经历了18轮比赛,期间有5个赛会站,综漫之轮回眼其余比赛均在…
    01-18
  • 马奎尔:感觉真棒!我非常幸运 大家都喜欢来泰国

    马奎尔:感觉真棒!我非常幸运 大家都喜欢来泰国

    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2019斯诺克6红球世界锦标赛在泰国曼谷会展中心结束全部赛程,苏格兰选手斯蒂芬·马奎尔在决赛中以8比6战胜同胞夺冠,继2014年夺冠后再次成为该项赛事的冠军。马奎尔vs希金斯:41:23,49:1,48:0,1:49,20:29,19:33,0:67,4…
    09-08
  • 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近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2010年温哥华冬季花滑男单季军高桥大辅(33岁)在新横滨滑冰中心举行的“冰上表演2020”上,首次公开了从男子单人滑转向冰舞的首秀。他与村元哉中(26岁)以黑白服装,玖易网伴着《美女与野兽》的旋律在…
    01-12
  • 9家媒体因对宋慧乔离婚事件报道失实收到“警告”

    9家媒体因对宋慧乔离婚事件报道失实收到“警告”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新闻伦理委员会对9家媒体提出警告,原因是他们未经核实就报道了姜龙锡(音)含“侮辱宋慧乔”内容的youtube视频。之前,姜龙锡通过自己的YouTube公开了题目为《宋仲基-宋慧乔-朴宝剑所有争议总整理》的视…
    07-28
  • 张之臻谈面对赞誉:不会让自己飘 比我好的人很多

    张之臻谈面对赞誉:不会让自己飘 比我好的人很多

    22岁的张之臻昨天迎来了在上海大师赛这项赛事中的第一场正赛,持外卡出场的他没能把握住机会,以0比2负于波兰选手赫卡茨。输球的张之臻没有直接来到混合采访区,他走进了更衣室,用洗澡的方式来冲刷自己不悦的心情。来到混合…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