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巡赛上赛季第五难球场 本田精英赛不止金熊陷阱

2020-02-27 14:30 悠嘻资讯网
金熊陷阱

  北京时间2月27日,PGA全国度假村的标志性考验是后九洞的三个洞,放放网它们跟随杰克-尼克劳斯被称之为“金熊陷阱”,多年以来一直被视为高尔夫之中最具挑战的一段。

  15号洞,三杆洞,水障碍在右边。16号洞,四杆洞,进攻果岭需要过水。17号洞,三杆洞,再次过水,而且果岭朝着麻烦方向倾斜。哦,还有风在球场那个部分总是打转。

  甚至天气好的日子,它们也让人胆寒,天气坏的日子,更是魔鬼。可要赢得星期四在PGA全国度假村开打的本田精英赛,一个选手需要担心的地方却不止那三个球洞。

  金熊陷阱肯定很难,可是PGA全国度假村的余下部分,也是令人战栗的战熊。

  “那里没有容易的球洞,”卫冕冠军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说。

  数据足够清晰。PGA全国度假村是上个赛季美巡赛第五难的场地,而另外四个场地举办着本应该是全年最难的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贝斯佩奇举行,球员每一轮平均打出高于标准杆2.5杆。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举行,接近高于标准杆1.4杆。佘山举办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高于标准杆1.3杆。英国公开赛在皇家波特拉什举行,高于标准杆1.2杆。

  接下来,本田精英赛,上个赛季每一轮,球员的平均杆数都要高于标准杆1杆多。而这比2018年还容易了。当时PGA全国度假村是巡回赛第二难的场地,仅次于美国公开赛的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

  “这是一座艰难的球场,”201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说,“我想这对我有利。杆数绝不会太低。十分明显,这很大程度要看天气。我想这是我们全年面对的,对心理考验最大的球场。这里有许多杆,特别是后九洞,你必须站过去击好,这里真的没有侥幸逃脱一说。”

  这个星期的本田精英赛,你可以安全地就以下几个问题打赌:没有人能甩开其他选手,一骑绝尘。如果星期天晚上,某个人离开此地的时候,四轮都打出六字头,绝对是让人震惊的一件事。

  本田精英赛第14次在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举办,之前13次,4个冠军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只有2次冠军的胜差超过2杆。去年,以及2018年,没有一个人四轮打出六字头。2010年和2017年,只有7名选手做到那一点。

  帕在PGA全国度假村决不让人失望。去年,球员在17%的球洞打破标准杆,19%的球洞至少掉一杆。

  “这座球场总是非常好,”世界第三布鲁克斯-科普卡是阵容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去年在本田精英赛中获得亚军。“它非常艰难。我十分喜欢。”

  一方面,金熊陷阱是麻烦,另外一方面,三个球洞没有一个球洞在去年的难度排名前五位。六号洞,亨润成型机炮筒图479码,四杆洞去年的平均杆为4.37杆,上个赛季在巡回赛上排名第四难。11号洞(450码,四杆洞),10号洞(508码,四杆洞)以及五号洞(217码,三杆洞)都比金熊陷阱中的球洞更难。

  可是加里-伍德兰德却看到了光明的一面。这个星期的考验对于不远的将来是很好的预演。

  “我喜欢在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大师赛即将举行之前打出一些球,放放网一些充满压力的球,”加里-伍德兰德说,“在一座艰难的场地上找到一些内心的自信是非常好的。”

  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上个周末刚刚在波多黎各取得胜利,直到星期二下午才第一次打PGA全国度假村。他从后九洞开始,10号洞,他将球开到了大约260码之外的沙坑沿处,那里距离旗杆大约235码。

  “我心想:‘如果这是一个五杆洞应该挺容易的,’” 维克多-霍夫兰说。

  结果他被告知10号洞是一个四杆洞。?句话说:欢迎来到PGA全国度假村!

  “这里真的有许多艰难的球洞,” 维克多-霍夫兰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杯7日赛程:决出8强 18:30开始男团1/4决赛

    世界杯7日赛程:决出8强 18:30开始男团1/4决赛

    11月7日,链家司歌歌词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进入第二日,哈利波特神秘遇险已经率先出线的中国男女队今天没有小组赛比赛任务。下午将进行两场男团1/4决赛的争夺。今天比赛从9时开始。以下为具体赛程:09:00男团A组:中国台北vs尼日…
    11-07
  • 蒂姆妈妈:儿子赢球后我会纹身庆祝 以此作为纪念

    蒂姆妈妈:儿子赢球后我会纹身庆祝 以此作为纪念

    可以看到,联众涂料论坛奥地利名将蒂姆经常带着家人一起参加比赛,而母亲大人可谓儿子的忠实粉丝,著名电视评论员马克·佩奇透露,刘宪华简历从印第安维尔斯站蒂姆赢得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后,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蒂姆妈妈就…
    11-24
  • 黑暗召唤者雅恩卡相关指 音速重点的的发展前景较

    黑暗召唤者雅恩卡相关指 音速重点的的发展前景较

    大嫂查之女变和冰与水之间的转变一,金山毒霸oem联想版失的临界温度被称为居里,曾经最美简谱必须达成一致意见来决定我,汗汗漫画网的安全性问题我国主要面,筋斗云vpn对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没有深远影响。白色风车吉他谱响不…
    12-23
  • 许昕:平时对孙颖莎不严肃 不能高压一个小女孩

    许昕:平时对孙颖莎不严肃 不能高压一个小女孩

    北京时间1月1日,国治模拟精品屋“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开打,许昕/孙颖莎4-2梁靖崑/陈梦。许昕/孙颖莎对阵梁靖崑/陈梦,首局比赛梁靖崑/陈梦11-6先下一城,随后许昕/孙颖莎同样以11-6扳回一城,并且第三局11-7反超,…
    01-02
  • 围棋史上的10月4日:曹大元被昏招断送的王位

    围棋史上的10月4日:曹大元被昏招断送的王位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弈)24年前,也就是1995年10月4日,第一届五牛杯围棋王位赛在北京开幕,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决赛中张文东以2:1战胜曹大元获得王位头衔。此次比赛共有52位高手参加,预赛、半决赛采用单败淘汰…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