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亨曼:穆雷想再夺大满贯不容易 不过也不是不可能

2019-12-01 16:11 悠嘻资讯网
穆雷在安特卫普夺冠

  英国名宿亨曼(Tim Henman)在一次采访中谈及穆雷再赢大满贯的几率,拍拍刷钻亨曼表示,穆雷想要再赢得大满贯变得极其困难,武泽锦熙但并不排除可能,毕竟穆雷这位前世界第一总是无畏困难,宝石迷魂用成绩向人们证明。

  今年一月底,穆雷接受了髋关节手术,这次手术不仅让穆雷摆脱了身体上的疼痛,也让他能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复出之后,穆雷与洛佩兹搭档赢得女王杯双打冠军,海贼王之逆天唯武并在安特卫普决赛击败瓦林卡获得冠军,打破了31个月的单打冠军荒。

  亨曼说道:“五盘三胜制比赛的挑战是巨大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原来我不帅演员表对于穆雷,人们越是说他不能做到什么,海贼王之逆天唯武他偏偏要证明自己。”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临危受命半决赛打主力 北汽“00后”二传自评7分

    临危受命半决赛打主力 北汽“00后”二传自评7分

    新京报讯(记者邓涵予)在4天前北京女排与天津女排的半决赛首场对决中,MXGS-837北京队主力二传蔡雅倩扭伤左脚,导致两根韧带撕裂和轻微骨裂。困境之下,19岁二传雷海林临危受命,这是这位“00后”小将第一次打主力。从确定蔡雅…
    12-29
  • 李世石退役不是终局 背后是和韩国棋院的20年对弈

    李世石退役不是终局 背后是和韩国棋院的20年对弈

    来源:懒熊体育这一次他看起来是真的决心要走。2019年11月19日,天霁网韩国棋院发布了李世石(在韩文中为李世乭,但华文媒体多用李世石,故本文沿用)辞去职业棋手职务的消息,并在该文中总结了李世石九段在其24年职业生涯中,一共获…
    11-21
  • 马萨打赌勒克莱尔要比维斯塔潘先成为世界冠军

    马萨打赌勒克莱尔要比维斯塔潘先成为世界冠军

    前F1车手费利佩-马萨表示:他不排除查尔斯-勒克莱尔比马克思-维斯塔潘先成为F1世界冠军。马萨代表法拉利车队曾11次夺取F1分站冠军,格丽缇化妆品正规吗他的年度最好成绩是2008年的年度亚军,这位目前效力于FE电动方程式的…
    11-11
  • 鲁彦赢北欧邀请赛夺欧巡首冠 吴阿顺T20白政恺T68

    鲁彦赢北欧邀请赛夺欧巡首冠 吴阿顺T20白政恺T68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不到两年,2017海南公开赛冠军鲁彦夺得了个人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29岁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vanRooyen)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北欧邀请赛决赛轮,遭遇了前莱德杯欧洲…
    08-26
  •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10月30日,贾君鹏原帖第24届LG杯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江原道江陵LakaiSandpine度假村举行。最终,柯洁,陶欣然双双不敌申真谞,朴廷桓。韩国棋手时隔4年,再一次包揽了LG杯的冠亚军。消息传出后,韩国网民举国欢腾,各大论坛仿佛一副…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