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骑马?这六件事你需要放弃

2020-02-23 14:41 悠嘻资讯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放弃 消极的心态

  骑行中的消极心态会阻碍你实现你的目标,踢出你的消极想法吧,让积极的感觉充满你的头脑,yy6680当你认为你永远无法完成一个动作或是姿态时,不要对自己过于苛刻,你需要的是保持学习的心态并且寻求帮助。

  放弃 融入所有人

  不要为了拥有最新最潮流的马具而破产,毕竟养马就已经很贵了。我们养马骑马是因为我们爱马,而不是我们需要交朋友或是“很酷”。如果你无法承担最漂亮最新款的马具,没关系,艾萨拉怎么去因为人们和马更在乎的是你如何关心照顾和对待,而不是你是否买了最贵的马鞍。

  放弃 一心多用的相伴

  我们绝大部分人没有足够的运气可以在马场度过每一个小时,马是我们的爱但我们每天可能只有几小时甚至一周也只有几小时能与他们在一起。充分利用你和马在一起的每一秒,也许骑马的时候听音乐是件惬意的事情,但摘下你的耳机听一听你的马的声音也很有意思。不仅对你现在训练的情况了解的更好,还能更早的发现健康问题。

  放弃 相信速效装备

  不管是哪一种训练工具,或是炙手可热的特效药,都没有可以快速一劳永逸解决问题的可能。成功没有捷径,虽然这些“快速方法”可能会帮助你完成当前的任务解决面前的问题,但他们并不是帮助你实现梦想和希望的方法,免费的总是最贵的,快速的总是最慢的。尽可能多的与你的马一起工作,不断改进才能达到你的最终目标。

  放弃 设定不切实际的任务

  设定任务是马进步的重要部分,但当你进行规划时,确保他们在你的预计时间内是可以实现的,不要害怕关注今日今时,也不要害怕长期目标。梦想大一些远一些,但任务要一步一步来。

  放弃 任何借口

  是时候负起责任来了,一路上你和马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和障碍,yy6680但不要让他们成为你们未来的绊脚石。这些困难和障碍不应该是你逃避的借口,而应该成为你成功的基石。你没有找到合适的教练,你开始骑马的年龄太大了,你出过严重的事故,你没有时间,缺乏资金,腿太短,核心没力气,场地不够大……这都无关紧要,你总会找到解决的办法,让这些借口成为你的动力。

  (文章来源于马术微学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琰:卸任主教练并未轻松 现不清楚女儿读几年级

    李琰:卸任主教练并未轻松 现不清楚女儿读几年级

    李琰1968年4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前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主教练,现任中国滑冰协会主席。中国代表团迄今在冬奥会获得的13枚金牌中有10枚来自短道速滑队,其中李琰执教期间拿到7枚金牌。3个月前,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对…
    08-30
  • 克耶高斯:开始和圆滑的人交友 会证明还能再进步

    克耶高斯:开始和圆滑的人交友 会证明还能再进步

    北京时间8月5日,2019年ATP华盛顿站展开决赛的争夺,克耶高斯以7-6(6)/7-6(4)力克3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摘得今年第二冠、生涯第六冠。这也是他生涯第三个500赛冠军。上一位在这里登顶的澳大利亚人还是2004年…
    08-05
  • 李若彤称拍《陈情令》想起小龙女 大赞肖战王一博

    李若彤称拍《陈情令》想起小龙女 大赞肖战王一博

    日前,由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正在热播,李若彤在剧中客串了前蓝氏家主蓝翼一角,李若彤的出演让很多观众大呼惊喜。今日,李若彤在微博发文与大家分享和《陈情令》的缘分,称最近时常被记者朋友问起这部剧,这次出演的时…
    07-30
  • 2019第五届“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20日开赛

    2019第五届“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20日开赛

    来源:中新网本网获悉,加拿大辣椒城2019年第五届“三清山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将于11月20日火热开赛。此次桥牌赛以“三清天下秀桥牌论英雄”为主题。由中国桥牌协会,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桥牌运…
    11-21
  • 助力冬奥!中国银行举办“听冬奥宣讲绘中国梦想”活动

    助力冬奥!中国银行举办“听冬奥宣讲绘中国梦想”活动

    8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于总行大厦举办了“听冬奥宣讲、绘中国梦想”主题活动。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中国银行监事长王希全、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中国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京张冬…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