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竞走奥运选拔赛改到4月举行 比赛地点依然在黄山

2020-02-21 12:53 悠嘻资讯网
杨家玉

  本报讯(记者谢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薛芷伦曝素颜近照中国田径协会昨日在官网发布了最新的赛事延期通知。其中,丝路英雄官职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改到4月15日至16日举行,薛芷伦曝素颜近照比赛地点依然在安徽省黄山市。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中国国家竞走队在国内外两个团队的积极备战,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的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和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作为中国田径的传统优势队伍,中国国家竞走队目前正兵分两路展开集训备战。刘虹,切阳什姐,蔡泽林,王钦等运动员在意大利萨卢佐跟随外教达米拉诺·桑德罗训练,陈定,杨家玉,王凯华等多名运动员则在南京,丽江,呈贡等地封闭训练。之前的训练中,中国国家竞走队以强化有氧耐力,提升成绩为主要任务,每月组织体能测试,收获了不错的效果,每个队伍都配备了体能教练。

  队员们目前的训练状态以及身体各项指标都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正在意大利训练的队员接下来将在欧洲参加一些国际比赛,国内集训的部分队员将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亚洲竞走锦标赛,积极寻找比赛机会,检验训练成效。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天堂地狱瞬间转换 围甲半决首轮杭州双雄险保平

    天堂地狱瞬间转换 围甲半决首轮杭州双雄险保平

    转自公众号:杭州棋院围棋11月4日下午,杜力巴石蝶本年度“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的两场半决赛首轮,分别在杭州和宜兴举行。坐镇主场的龙元明城杭州队2:2战平柯洁领衔的厦门队,奔赴客场的苏泊尔杭州队同样以2:2的比分…
    11-05
  • 澳网资格赛王曦雨横扫进决胜轮 荀芳颖逆转进次轮

    澳网资格赛王曦雨横扫进决胜轮 荀芳颖逆转进次轮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vietnam是哪个国家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的较量,中国小花王曦雨6-1/6-4横扫瑟拉诺,晋级决胜轮,将和12号种子萨姆索诺娃争夺一个正赛席位。王曦雨展开了次轮的较量,对手是瑟拉诺,首盘…
    01-17
  • 奥克兰赛小威/沃兹仅丢3局横扫头号种子 晋级四强

    奥克兰赛小威/沃兹仅丢3局横扫头号种子 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月9日,云南移动企信通WTA奥克兰公开赛双打赛场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大满贯冠军组合小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耗时51分钟以6-2/6-1横扫头号种子拉尔森/多勒希德,晋级四强。首盘比赛,百斯盾官方旗舰店小威廉姆斯/沃兹…
    01-09
  • 印度300赛何济霆/谭强夺合作首冠 国羽1金收官

    印度300赛何济霆/谭强夺合作首冠 国羽1金收官

    北京时间12月1日,赛尔号帕格纳斯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印度赛义德莫迪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国羽夺得男双一项冠军。首先进行的是混双决赛,赛尔号帕格纳斯来自俄罗斯的8号种子阿里莫夫/…
    12-02
  • 希杰杯霍夫兰连续19轮交六字头 继续创造美巡纪录

    希杰杯霍夫兰连续19轮交六字头 继续创造美巡纪录

    北京时间10月19日,维克多-霍夫兰(ViktorHovland)继续打出六字头。挪威小伙在希杰杯首轮交出69杆,因为连续18轮打破70杆,超越了鲍勃-埃斯特斯(BobEstes)的前纪录。星期五,霍夫兰连续打出第二个69杆,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连续…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