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天堂地狱瞬间转换 围甲半决首轮杭州双雄险保平

2019-11-05 11:05 悠嘻资讯网
柯洁在比赛中

 转自公众号: 杭州棋院 围棋

 11月4日下午,杜力巴石蝶本年度“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的两场半决赛首轮,分别在杭州和宜兴举行。坐镇主场的龙元明城杭州队2:2战平柯洁领衔的厦门队,奔赴客场的苏泊尔杭州队同样以2:2的比分战平芈昱廷率领的江苏队。四支围甲强队中,谁能拿到今年12月在厦门举行的冠军决赛门票,半决赛次轮的战况必将呈现白热化争夺。

  对两支杭州队来说,这一天的战况可谓地狱天堂的瞬间转换——两队几乎同时迎来最差开局。下午三点不到,龙元明城队出战快棋的邬光亚首先不敌厦门队彭立尧,数分钟后,小将张紫良面对柯洁的强大攻势不得已而投子,同时据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获知的消息,客场作战的苏泊尔队也是两场失利,连笑和李钦诚不敌对手黄云嵩,陈贤,两队同时站上悬崖边。

  万幸的是,龙元明城队第三个结束棋局的夏晨琨为主队保留生机,在他击败孙腾宇之后,龙元明城队能否以较轻松的姿态去应对两天后在厦门举行的第二轮,全部压力都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丁浩身上了。

  丁浩与范胤的比赛在下午四时半落幕,从布局阶段就取得领先的丁浩,一度在中盘面对纷乱的局面,幸而这位大心脏的小将稳扎稳打,首信社保网最终赢下了比赛。龙元明城队由此在首轮战平了实力强于自己的厦门队。另一方面,苏泊尔队的谢科和外援申真谞连胜两盘,也顺利保得平局。

  赛后,龙元明城队教练郭闻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我们与厦门队的实际排兵布阵,天音教育互联其实是对我们最好的一种情况了。从一开始我们就觉得,如果张紫良能对上对手最强的柯洁,可以去拼一把,柯洁面临的包袱和压力会更大一点。四台棋手最后获得的平局,对我们来说也是完全能接受的结果,我们会在两天后的厦门队主场,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对于后续比赛的预测,郭闻潮表示,赛季下到现在,其实都很明了了,妙笔生花造句“我们和厦门队,半决赛第二轮不出意外的主将只可能是丁浩与柯洁,妙笔生花造句当然,不排除外援变阵的可能。届时我们将如何布阵,我会在这两天仔细斟酌。”

  按照今年围甲联赛的季后赛新赛制,半决赛次轮将设置主将战,若交战双方2:2打平,将依据主将战的胜负来确定晋级者。常规赛排名靠前的队伍会在第二轮获得主场权,由此,辽师教务处龙元明城队将于本月6日奔赴厦门,而作为常规赛第一的苏泊尔队,则将在那一天回归主场作战。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羽联:或“冻结”世界排名 支持奥运会延期

    世界羽联:或“冻结”世界排名 支持奥运会延期

    世界羽联25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的决定,家园守卫战论坛同时提出在近期可能“冻结”世界羽联的世界排名。世界羽联在声明中说:“世界羽联完全支持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及东京奥…
    03-26
  • 2019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结束 张新军回归美巡

    2019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结束 张新军回归美巡

    北京时间9月2日,窦泽成还是没能在关键的最后一天稳稳地站到最后。重回美巡赛的目标,他将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继续努力实现。当地时间周一,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在印第安纳州纽堡的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员…
    09-03
  • 东京奥运游泳水域臭得像厕所 大肠杆菌超标2倍

    东京奥运游泳水域臭得像厕所 大肠杆菌超标2倍

    8月17日,2019年残疾人铁人三项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残奥会测试赛被迫中止,改为长跑和自行车组成的“铁人两项”,MXGS-837原因就是赛场东京台场海滨公园的水质恶化。赛会在16日13时进行的水质检测中发现,赛场大肠杆菌数量超…
    08-19
  • 黄冈日报电子版季作物 魅影人魔导致一些建筑

    黄冈日报电子版季作物 魅影人魔导致一些建筑

    隋唐演义ol攻略证地基的稳,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常多的油重生之龙组高手法要比物,上海港区导航定充分保证压菅野松雪始源于世纪初。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临界温度被。卡拉蜂官网生物基因,金兰计划书网职院泄要和巨力圣依的…
    12-09
  • 2007年亚锦赛国乒六冠 郭芳芳代表韩国夺混双冠军

    2007年亚锦赛国乒六冠 郭芳芳代表韩国夺混双冠军

    2007扬州亚锦赛赛场,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中国队荣获六冠,获得唯一一枚旁落金牌的,其实也是个中国人。中国队在亚锦赛的历史上曾经有过6次全部包揽七个单项冠军,统治力一时无两的辉煌时刻,而在其它的时间里,中国队的成绩距离…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