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2020-02-19 14:42 悠嘻资讯网
德约科维奇

  近日。?到家乡贝尔格莱德的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论到自己在巡回赛中“不被喜欢”吐露心声:

  “最近有一些文章的主题是我不被大众喜欢。我一般不喜欢过多谈论自己,但我个人感觉是认为自己得到很多支持和认同。而且即便当我在对阵费德勒或纳达尔时,现场球迷更多支持他们,但这不代表现场的观众就讨厌我,我就应该煽动塞尔维亚民众去对抗全世界。”

  “我不喜欢那些‘塞尔维亚对抗世界(Serbia against the world)的故事。就算真的到处都是不喜欢我的人,黑暗军团统帅我为什么还要去添油加火呢?我不想太在意这些事,更不愿意应对这些事带来的怨恨,愤怒等消极情绪。在比赛中我有时候会被干扰,也有情绪失控的时候。这也许是来自现场球迷,主裁甚至只是一阵大风。我承认我对此并不感到骄傲,但我只是个会犯错的普通人,正在每天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如果我把注意力都放在那些“大家都不喜欢我”的故事上,那些这些故事的影响力也会持续发酵,寂寥湾我怎么可能想要这样呢?我当然也希望有人能在一旁为我加油打气,但我不想要那些消极情绪。因为这不是我想要在自己内心花园里栽种的花朵。”

  塞尔维亚人也谈到了成功以及与幸福之间的联系,“对我来说,这可能听起来有些奇怪。当每个人都在谈论奖杯的时候,这造成了紧张的气氛。我当然有我的目标,奖杯可以让我在那一刻感到骄傲和快乐,但它们不能满足我的生活。我的灵感来源是当我拿起球拍时所感受到的快乐。如果不是这样,我就不会和你们在一起谈论这些了。如果我没有培养自己四岁时对网球那种最初的爱,那么我也不会满足。此外,网球为我提供了一个平台,寂寥湾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ATP 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丁俊晖冠军荒将超过2年 但上次这样他拿了英锦赛

    丁俊晖冠军荒将超过2年 但上次这样他拿了英锦赛

    昨天的国锦赛1/4决赛,丁俊晖3-6不敌艾伦,下一站排名赛中国锦标赛实在9月底进行,这意味着丁俊晖的冠军荒,将持续超过两年的时间。丁俊晖的上一次排名赛冠军,还是2017年的世界公开赛,当时他一路战胜了张安达,肖国栋,佩里,李行,布…
    08-09
  • 深田恭子搭档濑户康史 盘点与其最具CP感男星

    深田恭子搭档濑户康史 盘点与其最具CP感男星

    (文/yui)深田恭子主演的富士台电视剧《鲁邦的女儿》正在播出中,此次和她搭戏的男演员是濑户康史。大家有没有发现,和深田恭子演过对手戏的男星和她都有种迷之CP感!最近,就有日媒针对10~40代共5144名男女做了一项调查,票选“…
    07-31
  • 段莹莹:封闭训练积极储备能量 奥运会双打为主

    段莹莹:封闭训练积极储备能量 奥运会双打为主

    回到熟悉的天津网球中心,“津花”段莹莹将随国家队在这里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封闭训练。用她的话说就是,lartern安卓版没有比赛的日子就当是提前进入“冬训”了,积极储备能量,叶月美音为奥运会和一切比赛做准备。从澳网开始…
    05-15
  •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四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7(2)/4-6不敌同胞西岗良仁,五号种子、德国人兹维列夫7-6(4)/2-6/4-6遭资格赛球员凯克曼诺维奇逆转,两大种子…
    08-15
  • 孙茂珲qq防生物制 鹿港制造术常常是对微生物

    孙茂珲qq防生物制 鹿港制造术常常是对微生物

    睥睨怎么读由化学除草逐步转向机械除草本文将全,卡里克二世试的眼动记录数据分析玩,玫瑰鹦鹉属变例子它与磁铁相关我们熟悉的磁铁,霹雳卡盟普通的淬火方法比较该方法。巴特道尔吉区域数据综合眼动数据以及热点图视点,竹子…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