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军运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 中国队获女子个人第一

2019-10-23 08:50 悠嘻资讯网
中国选手和浩琴(右)与捷克选手瓦茨科娃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李贺摄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比赛22日拉开帷幕,中国队表现出色,女队斩获该项比赛前两名,男队获得该项比赛个人第三。

  22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空军五项女子击剑项目的比赛,共有中国、巴西、西班牙等9个国家24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选手脱颖而出,程新、和浩琴分别获得前两名,西班牙选手罗西奥·冈萨斯·托雷斯获得第三名。

  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击剑项目比赛中,有中国、丹麦、厄瓜多尔等10个国家39名运动员参赛。中国男队同样表现不俗,李睿?得第三名。厄瓜多尔选手吉萨多·奥古斯托夺得第一,芬兰选手罗森隆德·维莱位居次席。

  “他们的表现非常好,都超水平发挥了!”中国队击剑项目教练后敏芳赛后表示,尽管队员们是第一次参加军运会,但大家毫不怯场,在赛场敢打敢拼,太仓扬帆网打出了中国军人的气势。

  空军五项是军运会最具军事特色的项目之一,太仓扬帆网包括飞行比赛和运动比赛两个部分。其中运动比赛包括射击、游泳、击剑、篮球、障碍跑和定向越野6个项目。根据赛事安排,23日将进行篮球项目比赛,24日将展开障碍跑和定向越野两个项目的比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杨200自摘银:对成绩很满意 3月冠军赛全力表现

    孙杨200自摘银:对成绩很满意 3月冠军赛全力表现

    新华社深圳1月14日电(记者周欣,斯普拉特利群岛王丰)在14日晚进行的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首日比赛中,奥运冠军孙杨领先了195米,藤黄阁序但在最后触壁时差之毫厘,以0.03秒的微弱差距不敌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获得…
    01-15
  • 2019中国马主联盟大会胜利召开:2021年举办单场奖金800万赛事

    2019中国马主联盟大会胜利召开:2021年举办单场奖金800万赛事

    9月5日下午,2019中国马主联盟大会在山西右玉玉龙国际酒店胜利召开。近年来活跃在中国赛马界的主要马主、练马师、骑师、赞助商、媒体代表等悉数参会,大会对上一年度的联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联盟下一阶段的工作…
    09-06
  • 美巡赛关于取消更多赛事的声明 5月10日前无比赛

    美巡赛关于取消更多赛事的声明 5月10日前无比赛

    与美巡赛相关的每个人,以及全球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在我们应对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相关的持续性健康危?过程中,一直都是,并将继续是我们的头等大事。3月12日,美巡赛宣布取消或推迟包括瓦莱罗德州公开赛(3月30日至4月5日)在内,…
    03-18
  • 聂卫平:与新浪合作双赢 学围棋有助提高成绩

    聂卫平:与新浪合作双赢 学围棋有助提高成绩

    10月26日,丁维民新浪博客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棋圣和聂卫平围棋道场总经理赵哲伦出席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开幕式,聂卫平在访谈中表示,和新浪合作是双赢,学围棋对提高学业成绩很有帮助。问:寻找围棋小先…
    10-26
  • 国羽名宿去世:曾13夺世界冠军 培养赵芸蕾王晓理

    国羽名宿去世:曾13夺世界冠军 培养赵芸蕾王晓理

    10月16日中国羽坛传来噩耗,当天20时30分,羽毛球世界冠军韩爱萍因肺癌在武汉去世,享年57岁。韩爱萍出生于1962年4月22日,10岁开始羽毛球训练。她在国际羽坛中战绩显赫,13次夺得世界冠军,包括8次女单冠军和5次女双冠军。韩爱…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