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围棋历次世冠盘点:杨鼎新夺2019年第一冠

2020-02-19 14:30 悠嘻资讯网
第23届LG杯冠军杨鼎新

  2019年2月14日,第23届LG杯世界棋王三番棋决赛在韩国棋院战罢。杨鼎新以2-1的比分战胜时越,获得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杨鼎新也成为中国的第43个个人赛世界冠军(含中国台湾)。

  32强战杨鼎新战胜日本棋手伊田笃史,16强战杨鼎新胜韩国棋手元晟溱,8强战胜韩国棋手姜东润,杨鼎新力擒韩国棋手申旻埈。

杨鼎新2比1逆转战胜时越

  决赛杨鼎新与时越会师,三番棋首局于2月11日打响,时代普纳时越执黑261手中盘战胜杨鼎新,套博鳌占得先机。2月13日,第23届LG杯世界棋王三番棋决赛第2局在韩国棋院战罢,杨鼎新执黑中盘击败时越,将双方比分扳成1比1平。决胜局,杨鼎新执白再度取胜,成功以2比1逆转时越,夺得冠军。

  在LG杯此前22届比赛中,中国棋手总共获得11届冠军(含中国台湾),韩国棋手拿到9次,日本2次,而在杨鼎新斩获冠军后,中国棋手获得了12届冠军。

  关于杨鼎新:1998年出生于河南郑州,祖籍江苏南通,2008年入段, 2017年8月升为六段,2018年5月升为七段,2019年2月升为八段,同月获得第23届LG杯冠军,直升九段。在国内棋战中,套博鳌杨鼎新先后夺得2011年理光杯新秀赛冠军,2012年理光杯冠军,2013年威孚房开杯冠军,2014年倡棋杯冠军,2016,2017年蝉联西南王冠军。

  未完待续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斯坦福大学校际赛叶雷夺冠 实现大学联赛第一胜

    斯坦福大学校际赛叶雷夺冠 实现大学联赛第一胜

    北京时间10月14日,斯坦福大学新生叶雷在本校球场主办的斯坦福大学校际赛(StanfordInthostedbyC。Rice)中夺取了大学联赛的第一个冠军。这是上海姑娘叶雷第二次参加大学联赛,第一场她获得第二名。这一场,牛股师网易博客她在…
    10-14
  • 斯诺克世锦赛7月开打现实吗? 众多问题还亟待解决

    斯诺克世锦赛7月开打现实吗? 众多问题还亟待解决

    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在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家居热线网希望今年的世锦赛可以在7月25日开打,家居热线网昨天著名斯诺克媒体SnookerHQ的作者DavidCaulfield撰文分析了世锦赛的前景,文章标题是《7月办斯诺克世锦赛现实吗…
    04-07
  • 亨德利不满英防疫 参加卫生纸挑战赛拿奖杯当道具

    亨德利不满英防疫 参加卫生纸挑战赛拿奖杯当道具

    3月21日,亨德利晒出了一张图,这张图上的内容是要求大家宅在家里,挽救生命。对此亨德利忍不住爆了粗口。疫情在英国日益严重,也难怪亨德利对这种宣传反感了。亨德利此前还曾打高尔夫透气,也曾在南威尔士参加聚会,所以有网友…
    03-23
  • 安德莱斯库宣布因伤退出迪拜赛 复出计划继续推迟

    安德莱斯库宣布因伤退出迪拜赛 复出计划继续推迟

    阿联酋,裴智归来迪拜-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宣布因伤退出今年的迪拜赛。现世界第六在去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阶段伤到了膝盖,也因此缺席了整个澳洲赛季。上周她随队征战联杯,但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并未上场,最…
    02-14
  •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郎平倪萍跨越三十年再聚首 了不起的女人世纪拥抱

    2019年12月31日,樱井夕树北京卫视等举行跨年冰雪盛典,郎平和倪萍三十多年后再聚首,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上演世纪拥抱,并给奥运健儿在线加油!郎平和倪萍相识于三十多年前,倪萍介绍,当时郎平是女排的主攻手,也是队员当中的核心…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