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7月开打现实吗? 众多问题还亟待解决

2020-04-07 12:48 悠嘻资讯网

  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在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家居热线网希望今年的世锦赛可以在7月25日开打,家居热线网昨天著名斯诺克媒体SnookerHQ的作者David Caulfield撰文分析了世锦赛的前景,文章标题是《7月办斯诺克世锦赛现实吗?》,全文编译如下:

  根据《太阳报》周日对巴里赫恩的采访,7月份举办斯诺克世锦赛已经提到日程上来了,他显得挺乐观。

  像大多数比赛一样,斯诺克世锦赛也因为冠状病毒的疫情被推迟了,比赛原定不到两周就要开始了,不过现在它有可能被放在7月底8月初举行,这个时间正好是之前奥运会原定的时间。

  欧洲杯,奥运会,温网,本来要在夏天集中进行的大赛一个个被推迟或取消,英超目前前途未卜,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赫恩显然看到了在这个空档期进行世锦赛的诱人前景——体育迷的目光都会被吸引过来。他已经与克鲁斯堡剧院达成了协议,幸运的是,因为克鲁斯堡在那段时间本来要进行斯诺克元老世锦赛而正好有档期。

  赫恩说::“我们已经与克鲁斯堡商定了日期——正好是奥运会要进行的那段时间,我们已经向BBC提出了(转播)申请,以使比赛可以在7月底8月初进行,现在我们正在等待BBC的反馈。”

  很明显赫恩对于7月举办世锦赛很有信心,他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需要,三岛奈津子我们可以空场进行比赛。”

  但是问题来了:这现实吗?就算BBC对这一方案感兴趣,但是疫情能否在3个月之内被控制住呢?克鲁斯堡的情况还好,但是之前的资格赛怎么办?

  对于正赛来说,只有32位选手,再加上少量的工作人员,摄影师,闭门比赛是可行的,但是资格赛的问题不好解决。资格赛有超过100名选手参加,而且他们之中有很多人来自国外,现在看起来,旅行禁令在7月份时并不会解除,因为疫情的高峰还没有到来。就算选手们可以入境英国,但他们还要接受隔离之后才能自由行动。如果这些海外的球员无法参加,该怎么办?难道这项斯诺克最大的赛事要抛开他们开打吗?

  此外还有一些看起来是小问题的问题也不好解决,比如酒店那时是否会正常营业,政府的新规定届时会是什么样的,等等。

  毫无疑问,如果世锦赛能在7月举行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但目前很多问题还远没有得到解决。3月份的巡回锦标赛之前,距离疫情在英国爆发已经很近的时候,赫恩也非常肯定比赛会照常进行,结果巡回锦标赛在开赛前临时被取消。

  比赛被取消,反倒解救了赫恩,让他不至于陷入混乱,但现在他似乎又要把自己置于另一场潜在的混乱之中了。赫恩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如果不冒一些风险,他就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这一次他肯定会全力以赴,希望这次他打出的是一张好牌。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巡赛恢复遥遥无期 小麦拉姆等球星支持停赛决定

    美巡赛恢复遥遥无期 小麦拉姆等球星支持停赛决定

    北京时间3月14日,当等候在TPC会馆前方台阶的一小群记者靠近,准备询问球员锦标赛取消有何评论的时候,麦克罗伊慢慢举起了手。“不要太靠近,”他说话的时候带着一丝紧张的幽默,可是足够认真,而靠近的这群人也随之制造了6英尺…
    03-14
  • 费德勒:2019年打得很好 2020年目标赢得更多冠军

    费德勒:2019年打得很好 2020年目标赢得更多冠军

    在2013年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越人歌简谱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更换自己的球拍。他的球拍从原来的90拍面更换至了现在的97拍面(编者注:拍面是指球拍的拍面面积,追风户外通常以平方英寸为单位。德约科维奇和…
    01-02
  • 中东历史性变革,女郎骑上马背为荣

    中东历史性变革,女郎骑上马背为荣

    它是一个与阿联酋、沙特、也门接壤,本土人口仅200多万的中东“小”国,在这里,苏丹享有绝对权威,在他的推动下,赛马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而女骑手的出现并在大赛中夺冠,在海湾地区君主国中,无疑是一场示范性的变革。它,就是阿曼…
    08-25
  • 孟菲尔斯:下赛季目标进入TOP5 将在阿布扎比出战

    孟菲尔斯:下赛季目标进入TOP5 将在阿布扎比出战

    现世界第十,怒海激战1中文版法国名将孟菲尔斯日前接受sport360采访,他将在下周开打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亮相,开启自己的2020赛季。法国人可以说是巡回赛上击球风格极具表演风格的球员之一,谈及外界对其打法的评价,孟菲尔斯说…
    12-16
  • 比诺托:2021法拉利需要经验丰富的车手组合

    比诺托:2021法拉利需要经验丰富的车手组合

    2021年F1的规则迎来大改,浪漫天使恶作剧法拉利车队的领队马蒂亚-比诺托认为,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这个重要的年份,法拉利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车手。2020年是规则实施之前的最后一年,隐藏的虫语者箱子对法拉利尤其重要,他们…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