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国家队网训赛赵晨宇击败唐韦星 98后再胜95前

2020-02-15 09:41 悠嘻资讯网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

  2月14日下午,快充卡盟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第二循环赛在腾讯野狐平台开战。在第4轮比赛中,由丁浩,谢科,赵晨宇等小将组成的C队(98后)再次以6比3战胜由陈耀烨,周睿羊,唐韦星,柁嘉熹,时越,保定学院教务网檀啸六位世界冠军领衔的A队(95前) 。目前C队三战全胜领跑。

  国家队网络训练赛采取团体对抗赛形式,由生于1995年之前,生于1995年至1998年和生于1998年之后的国内等级分排名靠前的棋手分别组成三支队伍,每队出场9人,进行双循环团体对抗。第一循环赛中,98后(C队)对表现出色,你要的爱吉他谱两战全胜,95-98队(B队)取得1胜1负,95前队(A队)两连败。

丁浩执黑中盘胜彭立尧

  第二循环赛打响,第4轮比赛继续在A队(95前)与C队(98后)之间展开,两队在第一循环赛首轮交锋中,C队以总比分6比3战胜A队。

  本轮比赛于14日13时打响,在率先进行的前三场比赛中,小将丁浩,王泽锦先后战胜彭立尧,陶欣然,帮助C队率先赢下两场关键战,此后廖元赫负周睿羊,C队以2比1暂时领先。

赵晨宇执白中盘胜唐韦星

  15时,陈耀烨,柁嘉熹,唐韦星三位世界冠军登场,陈耀烨击败许嘉阳,小将赵晨宇执白204手中盘战胜唐韦星,最后结束的比赛,柁嘉熹执黑283手中盘战胜李维清。两队以3比3打成平手。

  时越,檀啸,连笑最后登场,但遗憾的是,三人分别负于伊凌涛,谢科,陈梓健,A队再度以6比3的总比分负于C队。凭借着本轮的胜利,C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反观A队三战全败。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第5轮比赛将于2月15日下午继续进行,由柯洁九段领衔的“95至98”的B队对阵A队。九局比赛将分别在13时,ins网页版15时和19时30分进行,每个时间段比三局。

  参赛名单:

  A队(生于1995年前):江维杰,连笑,时越,柁嘉熹,陈耀烨,陶欣然,檀啸,彭立尧,周睿羊,唐韦星

  B队(生于1995年至1998年):柯洁,杨鼎新,芈昱廷,辜梓豪,谢尔豪,ins网页版范蕴若,童梦成,魅达网李轩豪,李钦诚

  C队(生于1998年之后):赵晨宇,李维清,丁浩,谢科,许嘉阳,廖元赫,伊凌涛,王泽锦,陈梓健

  第4轮详细赛果如下:

  A队(95前) C队(98后)

  彭立尧 负 丁浩

  陶欣然 负 王泽锦

  周睿羊 胜 廖元赫

  柁嘉熹 胜 李维清

  陈耀烨 胜 许嘉阳

  唐韦星 负 赵晨宇

  时越 负 伊凌涛

  连笑 负 陈梓健

  檀啸 负 谢科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围甲常规赛最终轮前瞻:除了第一 其他都是悬念

    围甲常规赛最终轮前瞻:除了第一 其他都是悬念

    8月2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最终轮(第15轮)将在各队主场打响,届时常规赛排名将最终确定,季后赛对阵也将揭晓。目前排名正数和倒数第一已经提前确定,但两个第二名的争夺都还非常激烈。第八第九的季后赛分…
    08-25
  • 冠军系列赛北京站即将打响孙杨领衔选手抵京

    冠军系列赛北京站即将打响孙杨领衔选手抵京

    1月16日,泯灭之幽灵距离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开赛还有2天,受邀参赛的各国游泳选手陆续抵达北京,刚结束深圳站比赛的孙杨等选手也顺利转场北京并亮相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国际…
    01-17
  • 张本智和妹妹全锦赛出局 抹泪:试了所有技术

    张本智和妹妹全锦赛出局 抹泪:试了所有技术

    1月15日,牛乐网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女子青少年第四轮比赛中,张本美和(11岁)以1-3不敌去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亚军得主小盐遥菜(14岁)。加上昨天止步成年组比赛,美和这次大会的全部比赛就此结束,“我已经试过了所有技术。”比赛伊…
    01-15
  • 体育闪耀《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体育电影路在何方?

    体育闪耀《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体育电影路在何方?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五天,截至4日中午,票房已经超过13亿,成为国庆档最热电影。值得注意的是,电影的七个小故事中,有两个是以体育为题材的。以北京奥运会为题材的《你好,北京》和1984洛杉矶奥运会女排夺金为题材的《夺…
    10-05
  • 林志玲与老公分居两地?知情人曝双方在物色爱巢

    林志玲与老公分居两地?知情人曝双方在物色爱巢

    林志玲与老公AKIRA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和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后,不仅肚皮动静备受关注,夫妻俩之间的互动,也成为外界关切焦点之一。结束蜜月后,双方陆续开工,分居两地,她近来被直击返台身影,男方日前则被…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