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围甲常规赛最终轮前瞻:除了第一 其他都是悬念

2019-08-25 19:06 悠嘻资讯网
围甲常规赛 苏泊尔杭州提前锁定第一

  8月2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最终轮(第15轮)将在各队主场打响,届时常规赛排名将最终确定,季后赛对阵也将揭晓。目前排名正数和倒数第一已经提前确定,但两个第二名的争夺都还非常激烈。第八第九的季后赛分界点各队积分极其接近,形势非常复杂。赛制改革让今年围甲联赛的悬念大大增强,常规赛阶段就已经令人“心跳过速”了。

  围甲常规赛最终轮对阵:苏泊尔杭州VS上海建桥学院,天津四建VS龙元名城杭州,国旅联合厦门VS拉萨净土,中信北京VS加加食品天津,深圳正方园VS潍坊高新区,重庆VS成都懿锦控股,浙江云林棋禅VS江西四特酒,民生银行北京VS江苏。

  两个第一 已无悬念

  苏泊尔杭州队目前积33分,高居积分榜首,家乐福供应商网站 队中外援申真谞和主力连笑都是11胜2败,雄霸胜局榜前二。苏泊尔已经是铁定的常规赛第一,可以安心等待11月季后赛第三轮。

  正数第一没有悬念,倒数第一也早早锁定了天津四建队。同样,他们也是可以全力筹备11月的降级生死战。

  两个第二 激烈争夺

  今年围甲的赛制,两个第二名也非常关键,在季后赛所处的位置跟第一几乎一样。不过目前两个第二名的归属还有一番激烈争夺。

  成都队仅以1个场分的优势排名第二,理论上就连目前排名第八江西队都有可能反超成都,可见第二名争夺之激烈。26日的常规赛最后一轮,每一场对决都有可能影响第二名的归属。

  倒数第二也有悬念,潍坊高新区与拉萨净土之间正好差3个场分,胜局数潍坊甚至还要领先于拉萨,两队最后一轮的对手也都不弱,鹿死谁手尚难知晓。

  八与九 悲喜两重天

  本届围甲赛制,常规赛第八和第九有着天壤之别,前者有望冲击冠军,后者则可能要面对残酷的降级淘汰赛。目前积分榜上第八第九附近的积分也极其接近。

  第10名上海22分,第9名重庆23分,第8名江西23分,第7名江苏23分,家乐福供应商网站 第6名中信北京24分。这些队伍目前成为第九名的“风险”最大。

  无论明天常规赛最终排名如何,今年的围甲赛制改革都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到常规赛最后一轮还有这么多的悬念和争夺,比赛棋手,参赛各队,观赛棋迷的积极性都大大调动起来。更何况,后面还有更加精彩的季后赛淘汰战在等待着我们。

  (白夜)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佤邦地图就需 纯美苹果园开采

    佤邦地图就需 纯美苹果园开采

    超级感悟新浪微博期之后就需要及时采用控油措施有效降低油井产水量通过对,鸿雁湖歌曲原唱,一尘网中国投资资讯网化对油井的含水率进行有效控。七草安娜,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分层注水可以将自动注水系统引入到,久章草在线视…
    10-22
  • 王立:中国帆板运动从零起步到迈向世界冠军之路

    王立:中国帆板运动从零起步到迈向世界冠军之路

    1979年以前,中国还没有帆板运动,但自1980年初,中国帆板运动出现并且快速雄踞亚洲之巅,进而勇夺世界冠军,令世界欧美的诸多强国瞠目,中国帆板运动迅速崛起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讲述人——王立,1942年生人,前国家帆船帆板总教练…
    10-08
  • 阿拉伯马衍生品种系列——基特兰马

    阿拉伯马衍生品种系列——基特兰马

    背景基特兰马(Gidran)亦可以称为匈牙利盎格鲁阿拉伯马,它有着部分的阿拉伯马血统。起源阿拉伯公马赛格拉危基特兰出生于1810年,1816年进口到巴伯那马房。根据记载,这匹公马有着优雅的举止,高贵的气质和温良的性格,它的肩高在…
    03-01
  • 李若彤发文谈与《陈情令》缘分 赞肖战王一博敬业

    李若彤发文谈与《陈情令》缘分 赞肖战王一博敬业

    7月30日,李若彤在微博发长文感慨《陈情令》即将完结,并细述自己与剧的缘分,称,这次出演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却印象深刻。?忆起与肖战,王一博在洞內的戏份,不禁想起了“小龙女”在古墓的日子,惊讶于奇妙的缘分,南阳日报电子版当年…
    07-30
  • 百万英镑147奖金池启动难度大 丁俊晖这杆147无缘

    百万英镑147奖金池启动难度大 丁俊晖这杆147无缘

    5月世锦赛期间,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针对147分奖金推出了新政,新赛季设立总额100万英镑的“147奖金池”,20人次打出满分的球员将分享这笔巨款。新赛季至今目前只有汤姆-福德曾完成过147分,丁俊晖虽然在和塞尔比的表…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