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迪拜赛宣布穆古将持外卡出战 克里斯特尔斯亦亮相

2020-02-14 14:15 悠嘻资讯网
穆古鲁扎

  阿联酋,宜芝多官网迪拜 - 赛事组委会宣布,两届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将加入今年的豪华阵容,持外卡出战下周开打的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

  前世界第一曾在2015年和2018年两次杀入迪拜站四强,印象笔记网页版这将是她在今年澳网之后参加的首站比赛。虽然西班牙人在澳网决赛中输给了肯宁,西青信息港但凭借亚军的成绩世界排名也回升到了第16位。

  在此之前,四届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同样收获正赛外卡,龙喉氏族声望奖励比利时人将在迪拜迎来复出首秀。

  “加比妮曾经位居世界第一,如今也找回了巅峰时期的状态,”赛事总监塔拉克说道,寿县先锋网“今年是赛事举办的二十周年纪念,我相信下周的比赛会十分精彩,印象笔记网页版她能否成为第14位赛会冠军呢?我们非常期待。”

(wt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浙江队首次斩获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冠军 河南队和北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浙江队首次斩获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冠军 河南队和北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12月13日,李耐阅微博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新落成的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
    12-14
  • 江川:沈指导带队渐有成效 战中国台北100%调动

    江川:沈指导带队渐有成效 战中国台北100%调动

    北京时间1月7日,发明工坊3苍之巨神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小组赛进行了首轮比赛,繁触学园中国男排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中国男排队长江川获得全队最高的16分,甘肃企划平台其中六次发球得分振奋人心。在点评球队本…
    01-08
  • 智运会围棋团体赛第五轮赛果及第六轮对阵

    智运会围棋团体赛第五轮赛果及第六轮对阵

    11月16日,铃木郁子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专业男子团体,中国传统批八字专业女子团体,遮天之永生大帝全民团体第6轮将继续进行。专业男子团体浙江VS四川,福娃对对碰专业女子团体浙江VS陕西,铃木郁子全民团体浙江VS上海。专业(职…
    11-16
  • 围棋史上的9月29日:吴清源赢下高川格后再无对手

    围棋史上的9月29日:吴清源赢下高川格后再无对手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63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56年9月29日,吴清源在与高川格十番棋第八局获胜,以6:2的总比分取得了此次十番棋的胜利,同时将高川格本因坊降级。同时代最强的雁金准一、木谷实、桥本宇太郎、岩本薰、藤泽库之助…
    09-30
  • 日巡最终站石川辽夺冠奖金超10亿 今平蝉联奖金王

    日巡最终站石川辽夺冠奖金超10亿 今平蝉联奖金王

    北京时间12月8日,哥特王朝3控制台日本选手石川辽星期天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7023码,标准杆70杆)打出66杆,与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Kennedy)一起进入延长赛。最终,睥睨怎么读他在第三个加洞从左方3米处推入小鸟推,赢…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