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浙江队首次斩获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冠军 河南队和北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2019-12-14 16:52 悠嘻资讯网
浙江省马术队首次获得全国锦标赛团体赛冠军

  12月13日,李耐阅微博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新落成的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顺利结束了团体赛(个人资格赛)的争夺。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由段义华,张兴嘉,陈贺其勒图和徐昊组成的浙江队以12罚分斩获冠军,这也是浙江省马术队首次获得全国锦标赛团体赛冠军, 创造了浙江省马术运动发展新的历史。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由毛立新,郭庆强,张腾和哈达铁组成的河南队以16罚分获得亚军,由额尔登·吉日嘎拉,巴根,蒙全威和袁茂栋组成的北京队以20罚分摘得季军。同样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团体赛的,由木拉得力,哈扎克拜,谭国史和张勇组成的广西队以21罚分排名第四。

  46对人马组合参加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赛第一轮(个人资格赛第一轮)比赛的争夺。路线设计师崔臣为所有参赛骑手和马匹设置了一条包含12道障碍,15次跳跃,全长580米,允许时间99秒的比赛路线。

  位于LED屏下方的4AB是本场比赛的唯一一道双重组合障碍,第5道障碍是三横木障碍,第6道障碍是砖墙障碍,第7道障碍是单横木的利物浦水障,第11道障碍是水障,最后一道障碍12ABC是本场比赛的唯一一道三重组合障碍,而这道障碍也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难点。46对人马组合中,除2对退出比赛争夺外,44对参赛的人马组合中,有22对在12ABC出现失误,失误率高达50%,成为本场比赛名副其实的“绊马索”。

  内蒙古队,浙江队,湖北队,广东队,送宝网上海队,北京队,河南队和广西队共计8支队伍参加团体赛的角逐,其中内蒙古队,湖北队,广东队和上海队4支队伍仅有3位骑手参赛。经过一轮激烈的较量,由张睿,达日玛和刘同晏组成的内蒙古队,由段义华,张兴嘉,陈贺其勒图和徐昊组成的浙江队,由毛立新,郭庆强,张腾和哈达铁组成的河南队均以8罚分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主场作战的上海队由于一位骑手未能完赛,提前退出团体赛的争夺。

  团体赛(个人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在14:00准时打响,爬走代理出场顺序根据第一轮比赛成绩倒序排列。路线设计师崔臣在场地中摆放了11道障碍,其中包括一道双重组合障碍(4AB)和一道三重组合障碍(8ABC),骑手完赛共需进行14次跳跃,路线全长570米,允许时间98秒,40对人马组合参加本轮比赛争夺。

  本轮比赛延续了第一轮比赛的激烈争夺,在第一轮比赛处于暂时领先位置的内蒙古队由于一位骑手出现16个罚分,遗憾的退出冠军争夺。而在第一轮比赛中出现16个罚分和17个罚分的北京队和广西队则接连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向阳坊月饼代表广西队参赛的木拉得力,哈扎克拜,谭国史和张勇在第二轮比赛中仅出现4个罚分,以两轮21罚分率先完赛。紧随其后登场,代表北京队出战的额尔登·吉日嘎拉,巴根,蒙全威和袁茂栋不甘示弱,同样凭借4罚分的成绩以两轮20罚分处于暂时领先的位置。这两支队伍不断把压力甩给在第一轮比赛中处于领先位置的河南队和浙江队,然而河南队和浙江队不仅延续了第一轮比赛的优异表现,顶住了北京队和广西队的冲击,还把冠军争夺战的悬念延续到最后一位骑手完赛。

  作为河南队压轴登场的骑手,哈达铁凭借一轮零罚分的成绩,将首次参赛的河南队以两轮总罚分16分送上了亚军领奖台。浙江队最后一位登场的徐昊全程稳扎稳打,在成功跨越每一道障碍,顺利通过终点线后,成绩定格在零罚分,95.21秒,凭借徐昊的零罚分表现,浙江队以两轮12罚分成功登顶冠军领奖台。北京队以两轮20罚分获得第三。

  除了产生团体冠军外,个人赛参赛名单也随之出炉。凭借两轮比赛零罚分的表现,张勇和额尔登·吉日嘎拉领衔哈达铁,张兴嘉,许新,木拉得力,张可,张睿,郭庆强,陈贺其勒图,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刘同晏,梁锐基,李耀锋(搭档两匹马),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徐昊,蒙全威,滑元霖,袁茂栋,毛立新,杨华,段义华,巴根,陈景川,哈扎克拜和周睿弘共计24位骑手,25对人马组合跻身到将于12月15日举行的个人赛争夺中。

  (马术在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24奥运会一项目放南太平洋 巴黎奥组委答应了

    2024奥运会一项目放南太平洋 巴黎奥组委答应了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说,新东方邮件系统2024年巴黎奥组委在12月12日召开的会议上决定,将会把一个项目放在法属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上举行,电精2出招表这个项目就是冲浪。奥运项目以前也曾经出现过不同城市附属分别举办的先…
    12-13
  • 中国男队十年风云录之:2016-2017年 站稳脚跟

    中国男队十年风云录之:2016-2017年 站稳脚跟

    文章来源:标兵博客2015年10月15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持,中国桥协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国家队教练组参加的国家队选拔赛讨论会议召开。在这次会议上,讨论了对即将开始的国家队选拔赛办法,赛制,资格以及后续国家队管理,人员调整等等…
    02-23
  • 德技兼修 00后成鸟巢大师赛参赛主力

    德技兼修 00后成鸟巢大师赛参赛主力

    在这一个无比幸运的时代,生活充满了各种五彩缤纷的选择。双手向前,总能够触碰到一些新鲜的事物。与此同时,纷乱嘈杂的信息令当下青少年更难倾听发自心底的声音,“享乐派”、“中二病”,似乎是这个群体撕不掉的标签,“啃老族…
    10-11
  • 球员锦标赛奖金涨到1500万美元 创高尔夫最高奖金

    球员锦标赛奖金涨到1500万美元 创高尔夫最高奖金

    北京时间1月26日,高城梨沙美巡赛已经将球员锦标赛的总奖金提升到1500万美元。除非大满贯今年加码,否则这将是高尔夫赛事最高奖金。球员锦标赛3月12日至15日将在佛罗里达TPC锯齿草举行,冠军可以获得270万美元,接近伍兹转职…
    01-26
  • 总决赛遭逆转张帅难过落泪 希望还能再夺大满贯

    总决赛遭逆转张帅难过落泪 希望还能再夺大满贯

    虽然在抢十中浪费7-3领先的好局被逆转,挚蓝优享无缘闯入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女双决赛,盟重新城六道轮回不过张帅在稍作调整后,还是擦干了眼泪,满脸笑容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厅,她依然用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自己的第一次总决…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