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围棋队网络训练赛A队再次大败 两轮后排名垫底

2020-02-13 11:21 悠嘻资讯网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

  2月12日,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的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第二轮被戏称为“老年组”的A队(生于1995年前)与B队(生于1995年至1998年)竞争激烈,结果拥有七个世界冠军的A队三场全败,九盘棋仅拿到两胜。目前位居三队垫底。

  13时的比赛,铃木郁子A队江维杰,彭立尧,陶欣然打头阵,迎战B队李钦诚,谢尔豪,童梦成。老将们被属于中坚力量的B组打成1胜2负。陶欣然中盘负童梦成,江维杰差李钦诚2.5目,好在彭立尧拿下谢尔豪,为A队保住底线。

柯洁执白中盘胜时越

  15时的三组比赛出场了5个世冠,阵容豪华程度不亚于世界大赛。不知选手们是否拿了与第二轮第一场比赛相同的剧本。时越不敌柯洁,连笑负给辜梓豪,陈耀烨战胜芈昱廷,A组再度拿到1胜2负。第二轮的赢家是哪支队伍已经无需再多言。

  但最后一场的战斗仍要继续。19时30的对垒柁嘉熹负杨鼎新,唐韦星负范蕴若,檀啸负李轩豪。A队不仅本场惨遭零封,在第二轮三场的较量中,也是一场未胜。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第三轮将于2月13日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分为13时,15时,19时30分三个时间段。

  参赛名单:

  A队(生于1995年前):江维杰,互联网+物流连笑,时越,柁嘉熹,陈耀烨,起点刷票软件陶欣然,檀啸,彭立尧,周睿羊,互联网+物流唐韦星

  B队(生于1995年至1998年):柯洁,杨鼎新,芈昱廷,辜梓豪,谢尔豪,范蕴若,童梦成,李轩豪,李钦诚

  C队(生于1998年之后):赵晨宇,李维清,良时景归来丁浩,谢科,许嘉阳,廖元赫,伊凌涛,王泽锦,陈梓健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汉密尔顿:车队已要求续约谈判 很难想象离队

    汉密尔顿:车队已要求续约谈判 很难想象离队

    刘易斯-汉密尔顿承认,尽管续约谈判尚未正式启动,但他很难想象除了梅赛德斯,他还能去哪儿。2013年加盟梅赛德斯以来,汉密尔顿已经在这里拿到了四次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的合同将在2020年底到期,但他承认,很难想象自己会在其他…
    09-07
  • 霍肯伯格:只要我想要 我就可以获得F1席位

    霍肯伯格:只要我想要 我就可以获得F1席位

    已经被雷诺车队放弃的德国车手霍肯伯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草莓三姐妹只要他愿意,他就能获得一个车手席位。?肯伯格表示,现在没有与任何车队签署合同,但他的经纪团队正在努力促成,草莓三姐妹“只要我想要,我就可以获…
    09-19
  •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9年美网第三日展开较量,女单第二轮一场焦点战,第21次出战美网女单正赛的美国39岁名将大威廉姆斯错失第二盘3-0领先,虽然挽救了5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6/4-6不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继今年法网首轮后再度…
    08-29
  • 斜杠老年Tony G:纵横扑克政界商业领域的奇人

    斜杠老年Tony G:纵横扑克政界商业领域的奇人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德州扑克爱好者对Tony.G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原名AntanasGuoga的他出生于1973年,魔芋四伏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获得了立陶宛魔方的冠军。少年成名的Tony.G并没有受到过早、过度关注的影响,反而在多个领域…
    10-01
  • 特朗普邀请纳达尔到白宫参加国宴 纳达尔还未回应

    特朗普邀请纳达尔到白宫参加国宴 纳达尔还未回应

    近日,陶都团购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陪同西班牙国王以及王后一同前往在白宫举行的国宴,阿里布达年记此次访问将于4月21日进行,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而19届大满贯冠军纳达尔并未给出确切答复,西班牙人能…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