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汉密尔顿:车队已要求续约谈判 很难想象离队

2019-09-07 08:09 悠嘻资讯网
汉密尔顿

  刘易斯-汉密尔顿承认,尽管续约谈判尚未正式启动,但他很难想象除了梅赛德斯,他还能去哪儿。2013年加盟梅赛德斯以来,汉密尔顿已经在这里拿到了四次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的合同将在2020年底到期,但他承认,很难想象自己会在其他车队。

  “我的合同2020年底到期,梅赛德斯已经想要开始续约谈判,的确现在就开始续约谈判有点奇怪,纯翠网 ”汉密尔顿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尽管未来几个月我会考虑各种可能性,但老实说,纯翠网 我真的很难想象除了梅赛德斯还能去哪儿。”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Phil错失第16条金手链 WSOPE混合锦标赛获亚军

    Phil错失第16条金手链 WSOPE混合锦标赛获亚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PhilHellmuth几乎又拿下一场比赛,对门对面片尾曲这位金手链纪录保持者在本届WSOPE的25,500买入混合锦标赛中惜败于瑞士选手BesimHot屈居第二。PhilHellmuth也许会赢得他的第16条手镯,但不是今天自称是老…
    10-25
  • 丁宁被奥运头号对手打了个0-11 这次狼真的来了

    丁宁被奥运头号对手打了个0-11 这次狼真的来了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年初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丁宁4比1战胜过伊藤美诚。一个半月后,丁宁却输了个0比4。今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丁宁0比4不敌伊藤美诚,其中第3局更是被对手打了一个11比0。伊…
    03-08
  • 袁和平山西获终身成就奖 从影57年6次问鼎金像奖

    袁和平山西获终身成就奖 从影57年6次问鼎金像奖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日前在山西大同举行,导演袁和平获终身成就奖。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钢铁人”最佳动作场面指导,由印度电影《卡拉里》的动作设计李忠志,火鸟双搜…
    07-30
  • 南北大学生欢乐对抗 北方队险胜队际赛手游围棋

    南北大学生欢乐对抗 北方队险胜队际赛手游围棋

    8月20日,森鹰杯第6届南北大学生围棋对抗赛继续在日照科技文化中心进行,北方队在队际赛和手游围棋赛惊险获胜,21日10秒擂台赛和混双赛继续与南方队以棋会友。本届南北大学生对抗赛共7个正式项目、8个趣味项目,围棋新颖玩法…
    08-21
  • 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羽联本年度最后一站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常州)公布了五个单项的签表,国羽整体签运堪忧,除了混双,其他单项想在主场夺冠的难度很大。男单林丹VS桃田贤斗,谌龙VS李梓嘉,石宇奇VS陆光祖,黄宇翔VS王高伦。林…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