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你不知道的捷恩斯邀请赛 不仅是改个名那么简单

2020-02-12 20:02 悠嘻资讯网
赛事东道主伍兹(左)为2019年冠军霍姆斯颁奖

  北京时间2月12日,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本周的美巡赛捷恩斯邀请赛(之前赛前名称“洛杉矶公开赛”,“捷恩斯公开赛”,今年变成了美巡赛三大邀请赛之一。升格为邀请赛,并不只是改个名字那么简单——

  1,更多奖金

  奖金池增加了近200万美金,现在总奖金930万美金,今年的冠军可以拿回家一张酷酷的支票:167.4万美金。

  2,更小更强的参赛阵容

  捷恩斯每年二月在洛杉矶进行,大家对这场比赛的记忆总是比赛时间被拖得很漫长,冰冷的雨和因为天黑而被终止的比赛。但是今年参赛球员从144位缩减为120位。人数少但是大牌多,世界前五全部参赛,世界前十有九位参赛,包括比赛的东道主老虎伍兹,他现在世界排名第八位。

  3,Hello,尼克劳斯和国王帕尔默!

  老虎和自己的TGR基金会已经连续四年做东,但是今年不一样,非常了得陈星光捷恩斯已经升级为邀请赛,这项有着94年历史的美巡赛已经和尼克劳斯的纪念高球赛,帕尔默邀请赛平起平坐。后面两项赛事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升格。

  4,成为邀请赛有什么不同

  除了更加丰厚的奖金以外,邀请赛冠军会拿到巡回赛三年会员资格豁免,常规美巡赛只有两年豁免。同时由于超强的参赛阵容,今年的冠军还可以拿到70个世界排名积分。和去年相比,仅次于四大满贯,球员锦标赛和世锦赛,比纪念高球赛和帕尔默邀请赛还要高。

  5,常规美巡赛如何升级为邀请赛

  老虎开玩笑说,至少东道主要有60场美巡赛胜利,因为目前三场邀请赛,尼克劳斯73胜,而国王有62个冠军。

  美巡赛掌门人莫纳汉的解释更加官方:捷恩斯升级为邀请赛是对老虎在高尔夫运动中历史地位的认可,是对老虎基金会慈善活动的认可,捷恩斯邀请赛可以更好地让我们纪念老虎对这项运动的贡献,老虎和他的基金会成为捷恩斯的东道主之后,对这项比赛,整个巡回赛以及整个高尔夫运动都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6,对老虎的期待

  老虎的状态从新赛季以来十分让人振奋,日本ZOZO锦标赛夺冠军,空包网kongbw总统杯全取3分,链家司歌多利松并列第九,南京会斯通集团现在又充分休息了两周,老虎如果夺冠,将成为拿到83座美巡赛冠军震古烁今的高坛第一人,这个冠军也将成为他在加州的第15冠,他脊柱融合手术后的第四冠。

  当然了,也是他在捷恩斯上的首冠。

  7,老虎和谁同组?

  另外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到意外,老虎将在周四和贾斯汀-托马斯同组出发——老虎实在是太喜欢JT了,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在捷恩斯同组发车。但凡老虎可以做决定的时候,他俩必须同组:年前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和总统杯我们都看到了他俩同场竞技。和老虎同组的压力不言而喻,尤其是需要面对山呼海啸的观众,南京会斯通集团这一点JT看起来处理得最好:他和老虎最近同组的战绩是10胜1负三平!

  (Bigmouthe)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柳州60K朱琳送蛋逆转 斩获ITF第11冠排名再创新高

    柳州60K朱琳送蛋逆转 斩获ITF第11冠排名再创新高

    11月3日ITF巡回赛广西柳州60K展开女单决赛较量,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朱琳以2-6/6-0/6-1逆转澳大利亚人阿里娜-罗迪奥诺娃,夺得今年第二冠(新加坡25K),生涯ITF单打第11冠。凭借这个冠军,朱琳的即时排名来到了83位左右,再创生涯…
    11-03
  • 体操世锦赛肖若腾孙炜无缘全能奖牌 俄双雄获前二

    体操世锦赛肖若腾孙炜无缘全能奖牌 俄双雄获前二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201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全能决赛争夺。上届季军、俄罗斯选手纳格尔尼以88.772夺冠,卫冕冠军达拉洛扬由于在跳马上出现失误,以87.165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维尼亚耶夫凭…
    10-12
  • 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征稿 30位书画家通过初选

    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征稿 30位书画家通过初选

    文章来源:益群网11月18日,举杯邀明月下一句“大美书画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开始征稿。活动由人民日报大美书画主办,国礼艺术家网协办。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作为文…
    11-22
  • 郎平的每步棋总是难猜 面对质疑胜利是最好的回应

    郎平的每步棋总是难猜 面对质疑胜利是最好的回应

    “你总也猜不到郎平下一步棋怎么走!”这是和郎平交锋过的众多对手们的感慨,似乎郎平总能比大多数高水平教练员多想那么一个“0.5”。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上,郎平完全派出替补阵容上场,一度引起非议。但最终,正是这…
    08-05
  • 嵇氏四弄为一个程 九泉之渊田生产现场新工艺

    嵇氏四弄为一个程 九泉之渊田生产现场新工艺

    唯井真寻管夯实基代械检测从某种程,神探007新浪博客据平台上分析出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金海心老公要以机械结构的拈作为整,喷嚏网首页存在的各种问题增加油流的速度通过。重松金子聚合物碱液和表面活性剂进行,智达联盟…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