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征稿 30位书画家通过初选

2019-11-22 15:53 悠嘻资讯网
邀请函

  文章来源:益群网

  11月18日,举杯邀明月下一句“大美书画当代名家珍藏扑克”开始征稿。 活动由人民日报大美书画主办, 国礼艺术家网协办。

  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把人民作为文艺审美的鉴赏家和评判者,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天职!

  艺术应该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春节娱乐需求,玩中学知识,玩中品味文化,手嶌葵怎么读人民日报大美书画特推出2019书画名家贺新春扑克。

  国礼艺术家网入驻画家王天明(女,1978·8,江苏苏州人),(莫喜峰,笔名墨风,1972·7·26,山东省枣庄市人),陈永开(字伯远,号泉水山人。1955·6·12,太原市尖草坪区人),青黛(别名魏霞,5a单号网1992·2·28,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人)等近30位初选通过。

  迎新春扑克由第七届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苏主席进行题字,共印刷3万套,目前收录54位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其中包含苏士澍,范迪安,躯壳的读音沈鹏,星速空痕张海,5a单号网陈丹青,冷军等名家及当代卓越书画艺术家,征集标准之高,内容之清晰,设计之精美,保证了珍藏扑克的质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全球赛马周报(01.27-02.02)

    全球赛马周报(01.27-02.02)

    1。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1.27-02.02)2020G1Highlights(01.27-02.02)上周的一级赛共5场,牛乐网南非3场,阿根廷,智利各1场。▲表/花和尚重点推荐南非的太阳都会锦标(TheSunMet),总奖金300万南非兰特。▲图/RacingUK2。数据:2…
    02-10
  • 马兽医与青少年马术两大主题论坛,接受观众报名!

    马兽医与青少年马术两大主题论坛,接受观众报名!

    今年,CHF2019论坛从会议选址到主题选定,从演讲嘉宾到观众预约,全面升级。目前,CHF2019国际马产业发展峰会主要由青少年马术行业发展沙龙、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展商新品推介会构成。9月19日,论坛拟定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和…
    08-19
  • 国际棋连大瑞士赛第五轮 王皓等七名棋手并列榜首

    国际棋连大瑞士赛第五轮 王皓等七名棋手并列榜首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智力运动网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国际棋联Chess.com大瑞士循环赛第五轮在英国马恩岛结束,包括中国棋手王皓在内的七名选手同积4分并列榜首。榜首争夺中,王皓与伊朗的马苏德鲁较…
    10-16
  • 人民日报:击败挑战者成功卫冕 金腰带徐灿留住了

    人民日报:击败挑战者成功卫冕 金腰带徐灿留住了

    徐灿又一次卫冕成功。11月24日,陆家嘴金品他在第二次卫冕战中击败挑战者,继续保有金腰带。赛前3个多月当中,妈咪育婴网徐灿每天要跑步1万米,进行至少15个回合的实战比赛练习。辛苦的付出结出丰硕的成果,这一次比赛,徐灿的技…
    11-28
  • 中国田径队举行世锦赛出征仪式 62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田径队举行世锦赛出征仪式 62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田径大本营)国际田联第17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9月27日至10月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田径队9月20日举行出征动员仪式,在京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参加。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介绍了田径队参加多哈世锦…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