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哈勒普看好15岁美新星未来 后者刚在澳网打进16强

2020-02-07 09:59 悠嘻资讯网
高芙

  一年前,飞极速快线电影年仅14岁的美国新秀科里·高芙是世界上最好的青少年网球选手之一,狼人杀潜行者她在2018年12月的橙子碗冠军之后完成了她的青少年比赛任务,并争取早日在WTATOP100中寻求一席之地。由于经验不足,加上被允许参加的比赛数量有限,高芙仅在温布尔顿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大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2019赛季结束时,她在林茨获得了第一个WTA冠军,让自己在赛季末进入了TOP70,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在15岁的时候准备第一次参加澳网,高芙再次声名鹊起,在第一轮就如温布尔顿一样击败了大威廉姆斯,奇石迷踪并战胜科斯蒂亚,与卫冕冠军大坂直美展开第三轮对决。与美网不同的是,高芙这次以6-3,6-4的比分获胜,进入第四轮。在第四轮,最终的冠军肯宁苦战三盘以6-7(5),6-3,6-0逆转击败了这名最年轻的球员,肯宁从第二盘开始接管比赛,继续留在争夺冠军的签表上。

  高芙和麦克纳利也打进了女双八强,在一年前的华盛顿赛她们一起夺得了第一个WTA冠军。高芙现在将代表美国在2月7日至8日联合会杯美国对拉脱维亚的比赛中出场,创天卡盟希望能在三月的印第安维尔斯比赛前首次亮相联合会杯。

  前世界第一和温布尔顿冠军哈勒普看好高芙追逐未来几年的大赛冠军,谈到美国人的能力,即使在这个年龄能够轻松赢得大满贯的比赛:“好吧,这里的情况比较混合,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一种是高芙15岁,在大满贯赢得比赛,而且看起来很轻松,”哈勒普说,“还有一种是在29岁退役(指沃兹尼亚奇),所以我自己也很接近了,但是,是的,我希望还没有(到退役的时候)!我们有一个38岁的女孩还在比赛,塞雷娜(小威)。每个人都对这项运动有自己的感觉。高芙此刻所做的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我相信她会很有信心,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很快她就能赢得一场这样的大赛。”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蔡斌:和王宝泉知己知彼 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员

    蔡斌:和王宝泉知己知彼 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员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结束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的征程,炎月之魂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日从浙江绍兴转场至江苏常州,开启排超联赛八强战第二轮的备战。在抵达常州的首次训练中,记者并没有发现主帅陈友泉的身影,代他指挥训练…
    12-10
  • 新浪视点:祝福李世石 来过爱过已经足够

    新浪视点:祝福李世石 来过爱过已经足够

    那个特立独行的男人要离开了。我想,知己网个人中心在李世石的辞典里应该是这样写的:你们不必理解我,只需要知道我。这个倔强孤独的男人,又一次将自己逼入绝境,一如他在棋枰前,先把自己逼入绝境,然后爆发所有能量,死地求生,从几…
    11-20
  • 郑赛赛:不管什么球大威都能追上 绝对top10实力

    郑赛赛:不管什么球大威都能追上 绝对top10实力

    2019年最后一个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开启,39岁的大威威力不减,6比1、6比0横扫中国球员郑赛赛。“大家都说她跑得慢,可她其实一点也不慢。”郑赛赛称大威的表现绝对是TOP10实力。美网女单签表中,39岁的大威是年纪最大…
    08-27
  • 唐风秦韵城围联!2019常规赛收官战激弈古城西安

    唐风秦韵城围联!2019常规赛收官战激弈古城西安

    盛唐,是一段不朽传奇。它既包容又开放、既繁奢又幽然,这一幅盛世帝国的繁荣壮锦画面,在你想象他名字的时刻,便不由地自然勾勒出来。9月4日晚,城市围棋联赛2019赛季常规赛闭幕战前夜,笔者寄驿西安城内大唐西市酒店。信步漫行…
    09-05
  • 冠军联赛第4组唐纳森夺冠 卡特塞尔特遭到淘汰

    冠军联赛第4组唐纳森夺冠 卡特塞尔特遭到淘汰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女排主场论坛冠军联赛第4组今天凌晨结束,新加入的唐纳森笑到了最后,决赛战胜同胞多特夺冠,进入争冠组。第4组新加进来的是唐纳森、卡特和佩里,菜菜卡盟首日比赛,最近状态很火的福德遭遇3战全败,唐纳森…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