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宅在家里干点啥好?卫健委专家:可以试试打拳击

2020-02-05 10:36 悠嘻资讯网
卫健委专家建议可以打打拳击

  由于新型肺炎疫情的扩大,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全国人民都自我禁足在家,等待疫情的过去。

  除了那些不得不在一线战斗的人之外,宅在家里的人们做点啥能够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压力呢?

  2月3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的发布会上,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书记杨甫德建议说,拳击也许是最好的方式。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月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互联网+体育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网络在线,电话热线等社会心理服务有关情况。

  杨甫德说,对于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心身调整方式有以下方面:

  第一,每个人的工作强度都不可以持续太长时间,应该合理为这些人群设置班值,设置工作持续时间,适当轮休,工作之余的休息场所,互联网+体育能够播放一些轻音乐,让他们能在休息时得到最快的,最好的放松。

  第二,应该自己掌握一些宣泄负面情绪的方式方法。在负面情绪包裹下,李桢航微博如不加调整,不会调整,有可能会出问题。

  如何调整?通常?采用几种方式,比如心情特别压抑,可以痛痛快快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哭一场。打个比方,就像阴云密布的天空,只有下一场大雨才会变得晴朗一样。

  第三,如果有条件,办公室或工作休息场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务系统放个沙袋,放个拳击袋,苏岑的博客花几分钟做一些拳击性运动,也会马上得到放松和调整。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积极做一些方便的运动。运动一方面会提高肌体抵抗力,另一方面也是非常好的减压方式,会让身体,大脑在紧张状态下即刻放松下来。(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姚迪盼加强与朱婷配合 首秀李盈莹一传好于朱婷

    姚迪盼加强与朱婷配合 首秀李盈莹一传好于朱婷

    3比0横扫河南队,爱特运维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主场顺利取得了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开门红。不过赛后,主帅陈友泉和队员们并没有沉浸在首胜的喜悦中,而是开始“鸡蛋里挑骨头”,找出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在11月9日与广东队的…
    11-07
  • 不整顿或遭关停,美国“育马者杯”迎来最严考验

    不整顿或遭关停,美国“育马者杯”迎来最严考验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2日凌晨4点),赖曾裕童为期两天的美国年度最为盛大的赛马活动“育马者杯世界锦标赛”(Breeders’CupWorldChampionships),将在加州圣塔安妮塔(SantaAnita)赛马场启幕。首届“育马者杯”于1…
    11-04
  • 最幸运奥运冠军对手全摔倒他躺冠 成不可能代名词

    最幸运奥运冠军对手全摔倒他躺冠 成不可能代名词

    赛事停摆,美国媒体也开始回顾往事了。NBC日前就在显著位置回顾了短道速滑史上的一个经典时刻--2002年冬奥会,澳大利亚选手斯蒂文-布拉德贝里戏剧性获得金牌的故事。布拉德贝里来自澳大利亚,一共参加过四届冬奥会,前三届比…
    04-03
  • 胡耀宇评贺岁杯决赛:柯洁究竟输在了哪里?

    胡耀宇评贺岁杯决赛:柯洁究竟输在了哪里?

    文章来源:耀宇围棋公众号前天聊了柯洁与朴廷桓在贺岁杯的第一局,天地无伦下载今天再聊一下他们在贺岁杯的第二局,也就是决赛这盘棋。决赛柯洁猜到了白棋,按理说应该略占上风,可从结果来看,几乎是一场完败。那么柯洁的主要问…
    02-03
  • 上合组织国家团体赛第2日 中国一队连胜暂列第三

    上合组织国家团体赛第2日 中国一队连胜暂列第三

    9月16日下午,“胶发集团杯”2019上合组织国家国际象棋团体赛第二个比赛日(第4-5轮)比赛在山东青岛胶州市喜来登酒店战罢。中国一队接连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巴基斯坦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伊朗队、俄罗斯队以五战全胜的…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