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整顿或遭关停,美国“育马者杯”迎来最严考验

2019-11-04 16:46 悠嘻资讯网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2日凌晨4点),赖曾裕童为期两天的美国年度最为盛大的赛马活动“育马者杯世界锦标赛”(Breeders’Cup World Championships),将在加州圣塔安妮塔(Santa Anita)赛马场启幕。

  首届“育马者杯”于1984年开赛,是北美纯血马及其育马者的年终锦标赛,自2007年起扩大成为期两天的赛事。未来两天,来自欧美,韩国等地的顶级佳驷将在14场比赛中,争夺3000万美元的奖金。

  14场赛事的奖金诱人,每场100万美元起步,第一天将举行5场比赛,以2岁马为主角,次日将举行9场赛马,斯洛伐克港口面对顶级佳驷,其中奖金最高的是压轴登场的总奖金600万美元的“育马者杯经典赛”。

  就在赛事举行的首日,加州参议员黛安娜·范斯坦写信给加州赛马委员会,敦促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来确保马匹的安全。

  这封信的背景是,自去年12月以来,已经有36匹赛马在圣塔安妮塔赛马场死亡,这引起了《纽约时报》,美联社等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愤怒的动物权利活动家发起了要求在加州乃至美国禁止赛马的抗议运动。

  范斯坦在于11月1日发出的一封信中写道:“我相信这个周末对加州和美国赛马的未来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信中说,“如果赛马不能以安全和人道的方式进行,不能保?马匹和骑师的生命和安全,也许是时候重新审视这项运动在加州和我们国家的未来了。”

  尽管圣塔安妮塔和整个加州的赛马运动都进行了改革,以保证马匹福利,但州长加文·纽瑟姆日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提到了加州赛马。“我告诉你,除非他们改革,否则时间到了。”

  州长告诉《纽约时报》,对这些珍贵的动物进行难以置信的虐待,乃至夺走它们的生命,曹妃甸潮汐表是赛马运动的耻辱。他还提到了另一个令人不安的问题——9月,《纽约时报》报道称,飞行大师执照2018年“三冠王”冠军马“正义”在赢得圣塔安妮塔德比后未能通过药检。然而,据《纽约时报》报道,加州赛马监管机构对此进行了秘密处理,药检呈阳性的“正义”则安然无恙。

  针对赛马在赛道的大规模死亡和包括兴奋剂在内的药物滥用,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已经介入调查。由于无法减缓惊人的赛马死亡率,圣塔安妮塔赛马场几乎在三月份就停止了比赛,专家们被请来检查跑道,改革随之而来。

  目前,美国的赛马业,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亚,从未像现在这样面临如此大的压力,场内举行赛马,掷凫猎兔场外抗议示威,而这两天举行的第36届“育马者杯”,成了检验赛马改革成效的试金石。

  其实,掷凫猎兔大约有1800匹马接受训练的圣塔安妮塔并不是美国赛马死亡最多的地方。媒体报道说,在加州,625,000人的签名可能会迫使人们投票反对赛马运动,而且州长似乎对这项运动不太感兴趣,因此,赛马在加州的命运,成了举国关注的焦点。

  自3月份以来,圣塔安妮塔出台的一系列确保马匹福利放在首位的措施,包括加强对滥用药物的检查,禁止或减少马鞭的使用,显著改善了这种状况,但它的每一起赛马死亡,都几乎是媒体的头条新闻。

  媒体报道说,每个州都有自己的赛马委员会,每个委员会都有不同的规则,美国赛马没有一个像英国赛马管理局的机构,来为这项运动制定规划,实施变革或大声疾呼。

  本周早些时候,当地赛马俱乐部主席兼首席运营官吉姆表示,安全和诚信对于任何体育比赛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他正帮助推动联邦立法——赛马诚信法案——建立一个负责马匹药物测试的中央机构。

  不过,在11月1日范斯坦参议员发出火药味十足的信件之后,加州赛马业所有的努力将在公众的显微镜下接受检查,而令人尴尬的是,一有赛马比赛就前来抗议的动物福利组织,已经约好了在赛事举办期间,举行抗议活动。

  这两天,本应喜庆的美国“育马者杯”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赛马运动陷入了阴霾之中。

  (新世纪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T联赛张本智和连丢两分 日媒:没有世界第五威严

    T联赛张本智和连丢两分 日媒:没有世界第五威严

    8月29日,日本T联赛展开第二季的较量。揭幕战上,卫冕冠军球队KM东京队以3-2险胜冈山队,但是名将张本智和在男双和单打比赛中接连输球,赛后无精打采的他也没有接受采访。首场的男双比赛中,簿瓜瓜张本智和/丹羽孝希组合1-2不…
    08-30
  • 首尔赛美籍韩裔姑娘无缘四强 前温网四强亦止步

    首尔赛美籍韩裔姑娘无缘四强 前温网四强亦止步

    韩国,舞坂仁美首尔-当地时间9月20日,2019赛季KEB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8号种子王雅繁以6-16-3横扫西班牙选手巴多萨·吉尔伯特,今年第三次杀入WTA四强。中国姑娘在年初成绩亮眼,不仅打进了深圳站四强,更…
    09-21
  •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未按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未按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中华龙塔官网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酷米图书馆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11月22日,红星新…
    11-23
  • 巴黎大师赛迪米逆转进次轮 埃德蒙德终结八连败

    巴黎大师赛迪米逆转进次轮 埃德蒙德终结八连败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关谷健次郎ATP年度最后一站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继续正赛第一轮的较量,迪米特洛夫以4-6/6-1/6-2逆转击败了法国人安贝尔,下轮将战戈芬。埃德蒙德以6-4/6-3击败了立陶宛一哥比兰基斯,终结了男单八连…
    10-30
  • 中国女排世界杯首战名单出炉 朱婷携五主攻入围

    中国女排世界杯首战名单出炉 朱婷携五主攻入围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揭幕,中国女排将在首战中对垒亚洲宿敌韩国女排。每场比赛前球队都会有提交各队的14人参赛名单,由于中国女排16名球员前往日本,因此每场比赛名单会有稍许不同。对垒韩国中国女…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