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维克公开赛刘钰吃惊偶遇李昊桐 避免无准备之仗

2020-02-05 10:24 悠嘻资讯网
李旻智

  北京时间2月5日,江潮电脑作为一名资深职业球员,刘钰通常不会因为在比赛中遇到什么人而感到惊讶,要是这人本身也是高尔夫球手,她更不会惊讶,可是在13号海滩备战维克公开赛的时候,她却吃了一惊。

  “我在餐厅中遇到了李昊桐,我真的大吃一惊。我没有想到中国一哥会过来参加这场赛事,”刘钰说。

  维克公开赛为LPGA赛程中少有的男女同场赛事,男子赛事得到男子欧巡和男子澳巡认证,而女子赛事得到LPGA,女子欧巡和女子澳巡三方认证。男女同工同酬,奖金都为150万澳元,达利桑德罗约合110万美元。对于LPGA球员而言,这个奖金不高,对于男子欧巡而言,这个奖金只能说低,这是刘钰对李昊桐参赛感到讶异的地方。

  可是今年的赛事真的不同于去年,特别是女子方面,阵容明显加强,包括朴仁妃,柳萧然,申智爱,史黛西-路易斯,李晶恩都有参与,至于本土球员则有凯莉-韦伯,李旻智以及2019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汉纳-格林(Hannah Green)等。而中国球员,阎菁和林希妤也会参赛。

  另外,由于赛事给了女子韩巡5个名额,崔慧珍也来到了维多利亚。

  当然阵容方面,刘钰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互联网+物流毕竟LPGA每周的参赛阵容都很强,应该说这还是相对较弱的阵容。刘钰唯一担心的是,准备不够充分。去年赛事首次得到LPGA认证,主办方在练习轮将女子的发球台搞得特别长,而比赛中临时向前移动发球台,互联网+物流导致距离骤减,选杆方面大变,刘钰感觉一上来节奏便被打乱了。

刘钰

  “今年一开始场地设置得就比较短,我很多时候都用不上一号木,不过这也没有什么问题,三号木开球照样可以打好,”刘钰说,“总共两座球场,一座为海滩球场,一座为小溪球场,海滩球场的难度比较高,为林克斯风格,十分考验你的控球能力,特别是星期五下午会刮比较大的风,我想挑战还是挺大的。你知道吗?天气预报说周末的风速会达到每小时40英里,那肯定会让比赛很有意思。”

  刘钰星期二独自练球,而昨天与杜克大学队友,卫冕冠军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以及一位男子球员同组试场。刘钰感到惊讶的是那位男子球员的距离与自己差不多。“你知道,其实男子的场地,距离设置得很长,贝斯提拉克所以感到吃惊,”她说。

  刘钰本周哀求爸爸重新上场为她背包,刘钰说这样一个安排在心理上能帮助到她。“有爸爸在,我真的会感到很安心,”刘钰说。

  维克公开赛因为男女两场赛事同时进行,所以晋级规则略有不同。男女都是144人参赛,两轮过后前60人晋级,而三轮过后前35人晋级,华隆因犬获救其中周末男女间隔出发,星期天也许会在20分钟内制造两个争冠时刻。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历史名驹——阿尔玛穆德

    历史名驹——阿尔玛穆德

    种公马每年的配种次数达三位数,画家赵广不屈一生累计上千匹子女并不足为奇,而与之相比,母马则亘古不变,一年一胎落地,乔蒂·阿姆奇一生最多也只有十来匹后代,源生萨隆邪铁由此可见,一匹种母马的名字,极难有机会如种公马般,频繁…
    12-29
  • 美网大阪直美被克星淘汰 女子网坛纷乱战局继续

    美网大阪直美被克星淘汰 女子网坛纷乱战局继续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2019年美网公开赛今晨继续进行,女单头号种子大阪直美0比2不敌本西奇无缘8强,樊登读书会终结硬地大满贯17连胜的同时也将在下周丢掉世界第一宝座。随着大阪直美被淘汰,女单上半区将产生新的大满贯决赛…
    09-03
  • 赛季首秀收获1冠1亚 孙杨达成目标再展“大心脏”

    赛季首秀收获1冠1亚 孙杨达成目标再展“大心脏”

    经历了0.03秒错失金牌的遗憾后,丹尼斯理查兹孙杨在2020年的首个冠军并未让外界等待太久。15日晚,他在FINA游泳冠军赛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率先触壁,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心理和实力。一天前,中国游泳…
    01-16
  • 瓦林卡时隔三年再进美网16强 戈芬过关将战费德勒

    瓦林卡时隔三年再进美网16强 戈芬过关将战费德勒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9年美网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优优乐淘男单第三轮展开较量,23号种子瓦林卡以6-4/7-6(9)/7-6(4)击败了意大利37岁的幸运落败者洛伦兹,继2016年夺冠后再进美网男单16强,将战德约科维奇和库德拉的胜者。瓦林卡和洛…
    08-31
  • 欧洲第一雌马不愿缩程 只为史无前例的凯旋门大赛三连胜

    欧洲第一雌马不愿缩程 只为史无前例的凯旋门大赛三连胜

    欧洲第一雌马“成全宝”(Eanble,英)将要挑战的下一站赛事已确定,将是约克郡橡树赛。7月27日,该驹在英国冠军中距离系列赛——英皇乔治六世及女皇伊利沙伯锦标(一级赛)上,打败世界第一“晶莹汪洋”(CRYSTALOCEAN,英),险夺桂冠。“…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