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瓦林卡时隔三年再进美网16强 戈芬过关将战费德勒

2019-08-31 08:30 悠嘻资讯网
瓦林卡

  北京时间8月31日 2019年美网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优优乐淘 男单第三轮展开较量,23号种子瓦林卡以6-4/7-6(9)/7-6(4)击败了意大利37岁的幸运落败者洛伦兹,继2016年夺冠后再进美网男单16强,将战德约科维奇和库德拉的胜者。

  瓦林卡和洛伦兹有过三次交手,瓦林卡保持全胜而且未失一盘。

  首盘比赛,瓦林卡在第六局率先取得破发,以4-2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两局,瓦林卡先是在0-40落后情况下挽救了5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直落四分破发成功,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双方争夺依旧激烈,瓦林卡只在第四局拿到了一个破发点机会,自己的发球局则没遇到任何麻烦。就这样,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瓦林卡在6-3领先情况下连丢了3分,最终他化解了一个盘点,在自己第六个盘点才抓住机会,以7-6(9)拿下。

  第三盘,瓦林卡在开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保发,在第五局则错失了两个破发点机会,双方发球局都没有失守,优优乐淘 来到了4比4平。此时,瓦林卡取得了关键破发,不过他没能拿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比赛最终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瓦林卡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7-6(4)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瓦林卡轰出24个ace和63个制胜分,也有50个非受迫性失误,还挽救了13个破发点中的11个。

  另一场比赛,15号种子戈芬第二盘挽救三个盘点、第三盘化解两个盘点,以7-6(5)/7-6(9)/7-5击败了布斯塔,连续三年打进美网16强,将战费德勒。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10月23日,上海女排举行了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女排本土队员和两位外援拉尔森、利普曼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沈富麟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匆匆离场。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介绍了队伍备战本赛季联赛的情况。来到记者…
    10-23
  • 泰国名将未能参加丹麦赛混双 原因竟是被报错名

    泰国名将未能参加丹麦赛混双 原因竟是被报错名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小林惠美日前,泰国羽毛球名将沙西丽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她为何未参加下周举行的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丹麦公开赛混双比赛的原因,原来是沙西丽所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报名时发生了离谱的失误,将位列世…
    10-11
  • 中国田协:东京奥运会目标2-3枚金牌 6-8枚奖牌

    中国田协:东京奥运会目标2-3枚金牌 6-8枚奖牌

    12月17日下午,逃出抓狂鬼屋攻略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议审议通过发布了《田径项目实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行动方案(2020-2024)》。《方案》中明确提出了中国田径在未来两届奥运会中的任务目…
    12-19
  • 深田恭子搭档濑户康史 盘点与其最具CP感男星

    深田恭子搭档濑户康史 盘点与其最具CP感男星

    (文/yui)深田恭子主演的富士台电视剧《鲁邦的女儿》正在播出中,此次和她搭戏的男演员是濑户康史。大家有没有发现,和深田恭子演过对手戏的男星和她都有种迷之CP感!最近,就有日媒针对10~40代共5144名男女做了一项调查,票选“…
    07-31
  • 博尔特亮相东京奥运主体育场揭幕仪式 参加接力跑

    博尔特亮相东京奥运主体育场揭幕仪式 参加接力跑

    据路透社报道,魏桥铝电员工论坛奥运会八冠王牙买加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参加了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正式揭幕仪式上的接力跑,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奥林匹克体育场将承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东京奥林匹克体…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