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教练:羽生结弦自己想要改变 杀手锏还要再等一下

2020-02-04 16:47 悠嘻资讯网
外教吉斯莱恩-布里安德

  2月3日,巴布工程车3据共同社消息,日本花样滑冰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的外教吉斯莱恩-布里安德(Ghislain Briand)表示,倘若弟子想要继2017年之后再夺世锦赛冠军,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意味着他要回到过去,今天晚上要停电做回自己。

  在2019-2020赛季前半段,羽生结弦仍未斩获金牌之后,互联网+足球他突然做了一个罕见的决定——将两套节目全都换回自己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夺冠的曲目,即短节目为肖邦的《第一叙事曲》,自由滑为《SEIMEI》

  布里安德告诉记者:“他自己决定要改变。他想要的是一种更‘羽生结弦’的东西。他曾在滑冰时致敬普卢申科,致敬约翰尼-威尔。但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互联网+足球这不是属于你自己的表演。他想要从自身得到些什么,乐贝星空所以现在他要为羽生而滑,而不是为其他人。”

  布里安德透露,当弟子在训练中处于紧张状态时,会通过滑平昌冬奥会时的短节目作为调节,“我认为那是花样滑冰历史上最好的短节目。”

  他还表示,羽生选手的身体素质正在提高,但杀手锏还要再等一段时间:“阿克塞尔四周跳完成得越来越好。但不是在这里,因为他打算在世锦赛时使用。他正试图找到最佳节目,而四大洲锦标赛只是重新夺回世界冠军的一步。”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黄晓明演消防员危险多 爱妻baby多次叮嘱表关心

    黄晓明演消防员危险多 爱妻baby多次叮嘱表关心

    由黄晓明,杜江,谭卓等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于28日在北京首映。?晓明与众主创亮相映后见面会,而在片中扮演消防员的他,脉动时空测速中心在拍摄现场会遇到很多高危动作。在现场,也有观众问及黄晓明拍摄此片时有没有被baby…
    07-29
  • 维斯塔潘承认批评法拉利是“错误” 太诚实太直接

    维斯塔潘承认批评法拉利是“错误” 太诚实太直接

    荷兰车手维斯塔潘表示:有时候他“太诚实和直接”了,卡特琳娜·戴彭他也承认指责法拉利欺骗的说法是一个错误。维斯塔潘在美国站结束之后发表了这番言论,暗示法拉利因为技术指令的发布而无法继续“作弊”,六弦琴是什么乐器…
    11-14
  • F1| 葡萄牙波尔蒂芒赛道正与F1协商主办事宜

    F1| 葡萄牙波尔蒂芒赛道正与F1协商主办事宜

    据motorsport.com报道称,葡萄牙阿尔加夫地区的波尔蒂芒(Portimao)赛道正与FOM进行卓有成效的谈判,前者可能成为F1本赛季赛历上的一站。赛道的发言人向motorsport.com确认,与FOM的谈判正在进行,“罗斯-布朗表示,这是一种可能…
    06-15
  • 帆船男子470级徐臧军/汪超进奥运 中国已获五席位

    帆船男子470级徐臧军/汪超进奥运 中国已获五席位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9年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9日在日本东京江之岛落幕。在男子470级的较量中,青瓦遮阳不避风中国选手徐臧军/汪超在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8月8日在大风中奋力拼搏3轮,青瓦遮阳不避风…
    08-10
  • 这个冬天,东北马术不怕冷!黑龙江副省长调研哈尔滨马术俱乐部并积极寄语

    这个冬天,东北马术不怕冷!黑龙江副省长调研哈尔滨马术俱乐部并积极寄语

    11月11日,牛头人机枪兵天猫双十一以2684亿的成交额收尾,比去年继续增长了549亿元。同样是这一天,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莅临哈尔滨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考察调研,并积极寄语:希望御马汇在马术教育推广,马匹进出口繁育和马术相…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