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维斯塔潘承认批评法拉利是“错误” 太诚实太直接

2019-11-14 09:33 悠嘻资讯网
荷兰车手维斯塔潘

  荷兰车手维斯塔潘表示:有时候他“太诚实和直接”了,卡特琳娜·戴彭他也承认指责法拉利欺骗的说法是一个错误。

  维斯塔潘在美国站结束之后发表了这番言论,暗示法拉利因为技术指令的发布而无法继续“作弊”,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比诺托对维斯塔潘的话进行了批驳,甚至连他的老爸维斯塔潘也出面表示,儿子这么做不合适。

  现在,重生之修真科技维斯塔潘只希望能把这页翻过去。“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我不想回去看,哈馆网”维斯塔潘告诉意大利《晚邮报》,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我更愿意向前看。我只想着巴西站的比赛。没有人是机器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玉髓养人吗尤其是当你处在自己的极限状态时。有时候犯错误甚至是好事,这是生动的一课。我可能太诚实,也太直接了。”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上海大师赛墨菲6-5金左手 利索夫斯基6-3塞尔比

    上海大师赛墨菲6-5金左手 利索夫斯基6-3塞尔比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场的比赛刚刚结束,墨菲在决胜局6-5力克威廉姆斯,利索夫斯基6-3击败塞尔比,两个人会师八强。昨天的比赛,利索夫斯基以6-1大胜中国小将吴宜泽,今天他的对手变得更加强大,是…
    09-11
  • 刘凤岩:甘做体坛救火队长 奥运会“金牌主任”

    刘凤岩:甘做体坛救火队长 奥运会“金牌主任”

    刘凤岩,中国乒乓球协会原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亚洲羽毛球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2001年至2013年在他担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期间,中国乒乓球队在雅典、北京和伦敦三个奥运周期…
    09-12
  • 欧洲大师赛罗伯逊两轰破百 携手希金斯塞尔比晋级

    欧洲大师赛罗伯逊两轰破百 携手希金斯塞尔比晋级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埃及对对碰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昨天开赛,首日比赛高排位选手纷纷过关。罗伯逊状态最佳,他打出两杆破百,以5-2击败了中国选手吕昊天。罗伯逊与吕昊天的比赛开局顺利,吕昊天一度打出单杆63分,但却被罗伯逊以…
    01-23
  •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新华社洛桑1月18日电(记者丁文娴林德韧)洛桑冬青奥会短道速滑项目18日开赛,51上线早知道男,女1000米的金银牌均被韩国选手收入囊中,中国选手李孔超摘得男子1000米铜牌。李孔超一路以第一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半决…
    01-19
  • 美收藏家: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燃油车日子不多了

    美收藏家: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燃油车日子不多了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7日消息,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和汽车收藏家杰·雷诺(JayLeno)认为,电动汽车才是未来,而汽油燃料汽车的日子已屈指可数了。杰·雷诺热衷于收藏汽车,他的汽车藏品数量大概在100辆左右,是世界最知名的汽车收…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