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保乒赛17日:武杨女单再战削球 男单独苗战奥恰

2019-08-17 09:24 悠嘻资讯网
赵子豪

  北京时间8月17日,国际乒联保加利亚公开赛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武杨女单再战削球,混双则携手马特迎战水谷隼/伊藤美诚,男单独苗直板选手赵子豪对阵奥恰洛夫。

  比赛从北京时间15点开始。女单1/4决赛,颗粒打法的何卓佳迎战石川佳纯。去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在女单八强战中何卓佳曾4-3击败过石川佳纯,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奥地利公开赛更是曾4-0横扫过对手。随后武杨迎战日本选手佐藤瞳,昨天武杨速胜同为削球的韩国选手徐孝元,今天再战同为削球的佐藤瞳。

  随后日本选手伊藤美诚迎战新加坡的于梦雨。陈幸同对阵韩国选手田志希。陈幸同第二轮4-0横扫了日本选手平野美宇,田志希则是4-2击退了早田希娜。

  北京时间18:20将展开混双决赛的争夺,削球组合马特/武杨对阵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这对日本组合半决赛淘汰了张本智和/石川佳纯。“双削”堪称国乒奇兵,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本次比赛连战连捷,此番面对日本志在为奥运打造的组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北京时间21点,男单1/4决赛,国乒独苗直板选手赵子豪对阵前世界第一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赵子豪此前连胜了法国的西蒙高茨、斯洛文尼亚的约尔季奇。奥恰洛夫第二轮击败了队友削球手菲鲁斯。

  男单其他三场1/4决赛对阵为:张本智和迎战队友神巧也、中国台北38岁老将庄智渊对阵葡萄牙的弗雷塔斯、水谷隼对阵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

  北京时间18日凌晨0:20,女双决赛顾玉婷/木子迎战日本组合平野美宇/芝田沙季。随后是男双决赛,日本组合宇田幸矢/吉村和弘对阵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

  8月17日赛程(北京时间):

  15:00 何卓佳vs石川佳纯

  15:50 武杨vs佐藤瞳

  16:40 伊藤美诚vs于梦雨

  17:30 陈幸同vs田志希

  18:20 马特/武杨vs水谷隼/伊藤美诚

  21:00 赵子豪vs奥恰洛夫

  21:50 张本智和vs神巧也

  22:40 庄智渊vs弗雷塔斯

  23:30 水谷隼vs阿鲁纳

  次日0:20 顾玉婷/木子vs平野美宇/芝田沙季

  次日1:10 宇田幸矢/吉村和弘vs郑荣植/李尚洙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儿最流行的六款造型你get到了吗?

    马儿最流行的六款造型你get到了吗?

    FULLBODY(全身式)包括脸部,相见故明月头部,腿部,背部,知优网腹部等全身都剃得干干净净,这适合于在冬季也重役或是较剧烈运动,且生活场所较干燥的马匹。选择这种剃法的马匹需要更多的护理和关照,尤其是热身前和运动后的保暖尤为…
    01-30
  • 马龙:0-3落后很难追 张本“始终保持赢球欲望”

    马龙:0-3落后很难追 张本“始终保持赢球欲望”

    12月1日,城田理加2019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成都进入到收官日。率先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上,奥运冠军马龙以2-4不敌日本名将张本智和。下午进行的铜牌战上,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他将与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展开较量。面对这…
    12-01
  • 戴杯纳达尔率西班牙胜加拿大 时隔8年登顶夺第6冠

    戴杯纳达尔率西班牙胜加拿大 时隔8年登顶夺第6冠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2019年戴维斯杯展开决赛的争夺,纳达尔率领西班牙以2-0击败了加拿大,第六次捧起了戴维斯杯冠军,这也是西班牙时隔8年再度登顶。纳达尔在今年戴维斯杯还没输过球,血环熔炉单打五战全胜…
    11-25
  • 江苏于江宁遭厦门零封 华以刚:围棋让人生更充实

    江苏于江宁遭厦门零封 华以刚:围棋让人生更充实

    9月8日,弑神者的剑舞“扶贫我们再行动”第7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战罢,於之莹负于陆敏全,江苏致远队在江宁黄龙岘遭厦门观音山队零封,在积分榜与安徽、上海同积18分。前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为爱好者大盘…
    09-09
  • 丁霞:我们没展现正常实力 张常宁不顺和自己有关

    丁霞:我们没展现正常实力 张常宁不顺和自己有关

    3比1,队伍在赢下这次女排世界杯赛9连胜的同时,丢掉了在这次比赛中的第3局。赛后,丁霞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情绪稍显低落,她坦言全队没有展现出真实的实力。对于张常宁和龚翔宇进攻打得不顺,丝黛拉苟萨她将责任归结为自己传球质…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