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纪念奥运会倒计时6个月 东京举行五环亮灯仪式

2020-01-25 14:48 悠嘻资讯网
1月24日,桂林晚报电子版东京奥组委点亮位于东京台场的奥运五环标志,并燃放焰火。

  东京奥组委24日为上周在东京湾竖起的巨型五环标志举行亮灯仪式,梁相宜以纪念东京奥运会倒计时六个月。

  夜幕降临,预言者褶裙成百上千的观众聚集在东京东部台场海滨公园,等待着亮灯仪式的开始。作为五环标志的背景,几百米外的东京标志性建筑彩虹桥早已经亮起,再远处另一座地标建筑东京塔为了庆祝中国春节也早就亮起了“中国红”。

  晚上六点半,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联合按下开关,安置在一艘驳船上的五环标志亮起白色的灯光,梁相宜海面上同时燃放起焰火。十分钟的时间里,MXGS-994600种焰火在夜空中绽放,现场一片欢腾。

  这座巨大的钢制五环高15.3米,宽32.6米,重69吨,在8月9日奥运会闭幕之前,它将成为东京的新地标,每天晚上都将准时亮起。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深夜跑马拉松什么体验?世锦赛首金就是这样产生

    深夜跑马拉松什么体验?世锦赛首金就是这样产生

    今天上午,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结束的女子马拉松比赛产生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切普格蒂奇以2小时32分43秒夺冠,中国选手马玉贵、次仁措姆分别获得第24名、33名,另一位中国…
    09-28
  •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你可能听说过足球联赛,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篮球联赛……但你听说过马术联赛吗?28日上午,武汉市首届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在蔡甸区后官湖湿地公园内的汉马汇马术培训学校正式启动,工人物语4秘籍共有来自全市15…
    12-30
  • 法拉利将为勒克莱尔更换新动力单元并接受处罚

    法拉利将为勒克莱尔更换新动力单元并接受处罚

    法拉利计划在周末为勒克莱尔更换一套新的动力单元,秋天不回来吉他谱勒克莱尔也将因此接受超额使用动力单元配件所导致的处罚。法拉利透露,勒克莱尔的引擎在美国站受损,车队在排位赛之前为勒克莱尔更换了一台高里程数的内…
    11-13
  • 美国女排集训备战世界杯 拉尔森携众将悉数回归

    美国女排集训备战世界杯 拉尔森携众将悉数回归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俊秀女装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29日于日本举行。刚刚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的美国女排重新集结备战世界杯,希尔、拉尔森、巴奇等名将悉数回归。在美国女排的对抗训练中,拉尔森、罗宾逊、迪克森、…
    08-20
  • 开年俩月世界纪录10次被破 田径少年为何全面开花

    开年俩月世界纪录10次被破 田径少年为何全面开花

    2020过去不到2个月,世界各地田径健儿已经10项次打破世界纪录了。尽管这10项次纪录有的是非奥小项,有的也只是青年世界纪录,考虑到目前田径赛季才刚刚开始,不禁让人对今年东京奥运会的田径水平和选手表现多有期待。精彩表…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