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女排集训备战世界杯 拉尔森携众将悉数回归

2019-08-20 16:36 悠嘻资讯网
美国女排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俊秀女装 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29日于日本举行。刚刚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的美国女排重新集结备战世界杯,希尔、拉尔森、巴奇等名将悉数回归。

  在美国女排的对抗训练中,拉尔森、罗宾逊、迪克森、卡尔利尼、考特尼、德鲁斯一边,巴奇领衔另一组队员隔网相对。

  2019年女排世界杯包括东道主日本女排,2018年女排世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阿根廷和巴西(南美洲),美国和多米尼加共和国(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排球联合会),中国和韩国(亚洲),俊秀女装 喀麦隆和肯尼亚(非洲),俄罗斯和荷兰(欧洲)。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奥沙利文3杆破百仍被塞尔比绝杀 关键时刻遭误判

    奥沙利文3杆破百仍被塞尔比绝杀 关键时刻遭误判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迈博假发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1/4决赛全部结束。奥沙利文与塞尔比鏖战9局,4-5惜败,无缘四强。比赛在第八局还出现争议一幕。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塞尔比开场后就打出单杆120分,第二局奥沙利文回敬单杆12…
    12-14
  •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黄晓明回复网友7月26日晚,黄晓明作为形象大使出席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用青岛话向老乡敬酒:“我干了,您随意!”并霸气干掉了一扎啤酒。7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喊话黄晓明,郑保瑞的出生地询问“这是真的吗哥”,黄晓明…
    07-29
  • 辛辛那提赛大威险胜贝尔滕斯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辛辛那提赛大威险胜贝尔滕斯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赛事的争夺。五号种子、荷兰名将贝尔滕斯3-6/6-3/6-7(4)不敌本土老将大威廉姆斯,12号种子、瑞士姑娘本西奇4-6/0-1落后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时退赛保送…
    08-14
  • 迪米:陷入低迷时始终相信自己 最欣赏费德勒一点

    迪米:陷入低迷时始终相信自己 最欣赏费德勒一点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迪米特洛夫在阿瑟-阿什球场五盘击败费德勒,生涯首次跻身美网男单四强,英格雷姆麦克罗同时这也是他第一次战胜瑞士人。“我始终相信自己的战术执行,我的移动很好,反手也做得很不错,一直在变化节奏。今天…
    09-04
  • 历史一刻!首位征战国外一级赛的中国骑师出现了!

    历史一刻!首位征战国外一级赛的中国骑师出现了!

    黑体赛,是赛马比赛的专业术语,英文是BlackType,意为“标注为黑体的赛事”。这还得从马匹拍卖会的拍卖手册说起,在一些重要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赛马,都会把这些赛事名称加粗,这就是“黑体赛”的由来。通常,赛马界把四类赛事归类…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