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泰国大师赛石宇奇进八强 国羽女单无人晋级八强

2020-01-24 10:46 悠嘻资讯网
石宇奇

  北京时间1月23日,桑德琳·舍妮维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泰国大师赛展开各单项第二轮的争夺,石宇奇携手赵俊鹏,陈清晨/贾一凡等过关,国羽女单全军覆没。

  石宇奇21-15 21-18轻松战胜了大马老将刘国伦,新年伊始的三站比赛全部进入八强,状态正在一步步回升。赵俊鹏则13-21 21-12 21-10大逆转了中国台北名将王子维,英格雷姆麦克罗携手石宇奇晋级八强,小将李诗沣15-21 21-23不敌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视觉卡盟平台无缘八强。

  女单方面,硕果仅存的国羽金花蔡炎炎21-16 15-21 18-21遭日本人高桥沙也加逆转,新万影网后两局蔡炎炎都曾领先,但未能把握住优势。

  男双方面,新万影网欧烜屹/张楠浪费两个赛点21-19 21-23 19-21惜败给了刚被踢出大马国家队的王耀新/张御宇,刘成/黄凯祥10-21 21-16 21-19战胜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成国羽男双独苗。

  女双方面,仝字怎么读陈清晨/贾一凡21-13 21-13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凡尘组合报了连输对手两场的仇,本赛季终于首次打进八强,郑雨/李汶妹21-16 21-17菩提塔/沙西丽,杜玥/李茵晖21-13 21-13战胜队友黄佳/张殊贤,国羽三对女双晋级八强。

  混双比赛中,任翔宇/周超敏17-21 20-22不敌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史密斯。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20荷兰马术大师赛,为全世界马术爱好者开启一扇见证精彩的门

    2020荷兰马术大师赛,为全世界马术爱好者开启一扇见证精彩的门

    在为期四天的荷兰马术大师赛上,FEI盛装舞步世界杯和劳力士场地障碍大奖赛无疑是赛事的亮点,吸引着无数马术爱好者的关注。当然还有让孩子们耳目一新的青少年马术大赛。2020年荷兰马术大师赛将于3月12日至15日在斯海尔托…
    02-27
  • 欧洲田协主席突发脑溢血住院 新冠检测结果阴性

    欧洲田协主席突发脑溢血住院 新冠检测结果阴性

    当地时间3月15日晚,欧洲田协主席斯韦恩·阿恩·汉森在家中发生了严重的脑血管阻塞,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俗称中风。他至今仍在当地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最好的治疗,七草安娜主治医师预计他将在医院至少呆一周,诗琳通公…
    03-19
  • 围甲胜局榜:范蕴若廖元赫党毅飞三人四战全胜

    围甲胜局榜:范蕴若廖元赫党毅飞三人四战全胜

    3月10日,墨墨背单词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四轮战罢,河南农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胜局榜上A组仅上海建桥学院队范蕴若一人四战全胜,河南农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而且赢的全部都是主将战。B组成都懿锦控股队的廖元赫(3…
    03-11
  • 鸟巢大师赛报名费出炉,东骏青奥3金3铜冠绝天津菁英赛首日

    鸟巢大师赛报名费出炉,东骏青奥3金3铜冠绝天津菁英赛首日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全部7个级别报名费出炉青马网(www.qingma.org)讯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即将于10月11-14日在国家体育场再次启幕。昨日,主办方公布了各级别报名费及费用包含,还有参赛骑手专属的36…
    08-23
  • 泰国女排亚锦赛14人名单:奥努玛普莱姆基特领衔

    泰国女排亚锦赛14人名单:奥努玛普莱姆基特领衔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8月18日在韩国首尔揭幕,泰国女排公布了参赛的14人名单。14人名单如下:主攻:奥努玛、维拉万、查楚昂接应:瓦尼特查亚、玛丽卡副攻:普莱姆基特、塔达奥、瓦特查里亚、提查科恩二传:努…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