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泰国女排亚锦赛14人名单:奥努玛普莱姆基特领衔

2019-08-17 13:55 悠嘻资讯网
泰国女排

  北京时间8月17日 201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8月18日在韩国首尔揭幕,泰国女排公布了参赛的14人名单。

  14人名单如下:

  主攻:奥努玛、维拉万、查楚昂

  接应:瓦尼特查亚、玛丽卡

  副攻:普莱姆基特、塔达奥、瓦特查里亚、提查科恩

  二传:努特萨拉、波蓬

  自由人:皮亚努特、玉帕、蒂坎蓬

  亚锦赛历史上,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泰国女排曾在2009和2013年夺冠,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 上一届她们在决赛2-3输给了日本,获得了亚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奥运赞助商或选择撤资 日本经济还挺得住吗

    东京奥运赞助商或选择撤资 日本经济还挺得住吗

    4月7日,沙黾农新浪博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持续蔓延的新冠病毒疫情。紧急状态措施涵盖东京都,大阪府,埼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兵库县和福冈县,持续一个月。而刚刚燃烧的奥运圣火展示活动也被紧急叫停…
    04-09
  • 新人王赛的前世今生:“绿林好汉”笑傲御林军

    新人王赛的前世今生:“绿林好汉”笑傲御林军

    5月11日至15日,第24届“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将在北京,铃原爱蜜莉上海,杭州,成都四地的分赛场举行,参赛棋手们就近选择场地,通过线上对弈完成比赛。这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第一项全面恢复比赛的中国围棋职业赛事。此…
    05-06
  • 乒联:樊振东时隔343天再登顶 孙颖莎白金第三冠

    乒联:樊振东时隔343天再登顶 孙颖莎白金第三冠

    10月13日,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正式落幕。樊振东结束“冠军荒”,时隔343天再度登上世界巡回赛男单最高领奖台,孙颖莎则完成对伊藤美诚的“复仇”,加冕赛季第三个白金站公开赛冠军。半决赛4比3险胜梁靖崑后,樊…
    10-14
  • 有匹马,退役之后成为了画家

    有匹马,退役之后成为了画家

    今天我们讲的是一匹会画画的马,他用自己的才华拯救了自己的生命的故事。他叫Metro。Metro今年14岁了,他的全名是MetroMeteor,曾经获得过Saratoga和BelmontStakes比赛冠军,职业比赛生涯中获得的奖金超过30万美元。但是他膝…
    03-11
  • 日媒揭秘日本女双强大的秘密 中国教练的牺牲精神

    日媒揭秘日本女双强大的秘密 中国教练的牺牲精神

    日本羽毛球的强大,很多人都会提到朴柱奉,作为韩国的前双打强豪,他在日本深耕10多年,终于将日本羽毛球带到了“帝国前夜”,7月里番向中国、印尼和韩国等强国发动了逆袭。但是出身双打的朴柱奉却并不是日本羽毛球女双的牵引…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