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140+146+147塔猜亚解锁三重成就 成历史第一人

2020-01-23 17:35 悠嘻资讯网
塔猜亚

  2020年1月22日,汽车后续效劳行业塔猜亚·乌诺在欧洲大师赛首轮与罗比·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6分,麓山就业网成为‘146俱乐部’第18位成员。此前,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塔猜亚还分别打出过2杆147和2杆147-7(完成15红15黑,7月里番在清彩球阶段打丢最后的黑球),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这使得塔猜亚成为史上首位解锁‘147+146+140’三重成就的选手。

  (台球不闹腾)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一周雪上:徐梦桃摘银 瑞士小贝之妻时隔三年夺冠

    一周雪上:徐梦桃摘银 瑞士小贝之妻时隔三年夺冠

    上周,冬奥所涉及的雪上各大项目世界锦标赛或世界杯分站赛继续在世界各地进行,中国队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上,由徐梦桃和徐思存获得女子组一银和一铜。冬季两项世锦赛上周结束,挪威六金最大赢家,雪车世锦赛上周中开幕…
    02-24
  • 正在棋谱直播兵圣杯半决赛 芮乃伟VS崔精

    正在棋谱直播兵圣杯半决赛 芮乃伟VS崔精

    11月1日,日向瑛斗第十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半决赛在苏州穹窿山孙武书院继续进行,新浪正在为您棋谱直播本轮比赛,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芮乃伟,旋风四驱王周泓余迎战崔精,脉学之宗藤泽里菜,旋风四驱王欢迎…
    11-01
  • 奥运冠军性侵两名未成年女弟子 逃亡7月后被判刑

    奥运冠军性侵两名未成年女弟子 逃亡7月后被判刑

    12月2日,蚂蚁工坊官网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彼得-塞森巴赫因性侵犯两名小队员被判五年监禁。维也纳一家地区法院判定塞森巴赫在1999年-2004年期间在奥地利首都侵犯两名小队员,这两名选手在2013年对她们的前教练也就是塞森…
    12-03
  • 早田希娜4-1石川佳纯摘金 首夺全日赛冠军后大哭

    早田希娜4-1石川佳纯摘金 首夺全日赛冠军后大哭

    1月19日,柳逸璟全日本乒乓球赛收官日。在女单决赛上,早田希娜(19岁)以4-1战胜东京奥运会代表,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名将石川佳纯(26岁),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首次获得该赛事女单冠军殊荣。夺冠之后,欣喜不已的早田希娜嚎啕大哭…
    01-20
  • 表现起伏太不稳定 大马第二男双或被踢出国家队

    表现起伏太不稳定 大马第二男双或被踢出国家队

    大马国家队第二男双王耀新/张御宇由于整年表现漂浮不定,让·基尔希斯坦面对可能遭除名的风险。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表示,目前世界排名19的王耀新/张御宇原本在今年1月夺得大马羽球超级500赛亚军后,秀文笔文y学被寄望…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