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表现起伏太不稳定 大马第二男双或被踢出国家队

2019-12-21 16:23 悠嘻资讯网
王耀新/张御宇

  大马国家队第二男双王耀新/张御宇由于整年表现漂浮不定,让·基尔希斯坦面对可能遭除名的风险。

  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表示,目前世界排名19的王耀新/张御宇原本在今年1月夺得大马羽球超级500赛亚军后,秀文笔文y学被寄望接下来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厦港一枝花但是表现却让人失望。?综翰认为,王张组合虽有高昂的斗志,但是却还未有夺冠的实力。

  他说,神魔遮天答题器他希望王张组合可以在新的一年里重振雄风,中国+艺术+都市网因为明年还有不少重要的比赛,尤其是汤姆斯杯团体赛。

  在最近落幕的菲律宾东运会中,王张组合同样表现欠佳,在男团决赛关键仗中输给印尼组合使大马无法翻盘,而在男双单项赛,两人也在半决赛中落败。

  询及王耀新/张御宇是否会落选大马国家队时,中国+艺术+都市网黄综翰指出,球员表现评估尚在进行中。

  他表示,他们已接获所有国家队教练的球员表现报告,目前大马羽总正在进行评估,预料会在本月月末就会有结果。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打荷兰中国女排惊出一身冷汗 想卫冕还不能松懈

    打荷兰中国女排惊出一身冷汗 想卫冕还不能松懈

    中国女排以3-1力克荷兰队,拿到九连胜,米斯蒂·阿特金森距离冠军越来越近了。队长朱婷展现了核心队员的作用,袁心玥表现突出,但张常宁一度进攻受阻,换上李盈莹后进攻也无法突破对方的防线,中国队在三点攻轮次一度严重卡轮,后…
    09-27
  • 波尔暂无退役计划即将六战奥运 称击败中国太难

    波尔暂无退役计划即将六战奥运 称击败中国太难

    近日,德国传奇乒坛名将波尔接受了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频道的采访。波尔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态,并透露暂无退役计划。今年6月举行的欧洲运动会中,38岁的波尔成功斩获男单冠军,率先拿下东京奥运会的参赛门票。这也意味着,明年…
    09-05
  • 草原上的守护神——蒙古马

    草原上的守护神——蒙古马

    马是游牧民族最忠诚的伙伴,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蒙古牧民将马视为自己最重要的朋友。蒙古马与世界上其他的马种相比,有着极为明显的特征。纯种的蒙古马体形较为矮小,但他们性格极为彪悍,虽然没有高大的身形,邪能灰烬却有着…
    01-18
  • 卫冕冠军胜苦主取武网九连胜 哈勒普透露退赛原因

    卫冕冠军胜苦主取武网九连胜 哈勒普透露退赛原因

    中国,武汉-9月25日,点我98广告任务网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卫冕冠军、9号种子萨巴伦卡延续本周的出色发挥,以6-17-6(9)击败6号种子博腾斯,豪取武网九连胜。面对此前四战皆负的苦主,白俄罗斯人一扫过去…
    09-26
  • 美国田径之王:取消今年所有田径赛 奥运延期到2022

    美国田径之王:取消今年所有田径赛 奥运延期到2022

    拒路透社报道,随着全球疫情的升级,美国田径名宿卡尔-刘易斯称,8090潮男网2020年所有的田径赛事都应该取消,今年7月开赛的东京奥运会,也应当延期到2022年。刘易斯在一则电话采访中表示:“虽然这样会伤害很多人,但必须取消所有…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