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巴塞尔赛西西帕斯逆转晋级战费德勒 德米纳尔过关

2019-10-26 14:02 悠嘻资讯网
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某科学的变速齿轮2019年ATP500赛巴塞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不白活一回简谱3号种子西西帕斯以3-6/6-4/6-4逆转击败了塞尔维亚帅哥克拉吉诺维奇,晋级四强将战头号种子费德勒。

  西西帕斯和克拉吉诺维奇在今年法网交手过,当时西西帕斯苦战四盘过关。

  今天首盘比赛,克拉吉诺维奇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得手,随后保发后以4-2领先。第9局,塞尔维亚人再度完成破发,策梅洛定理从而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西西帕斯展开反扑。他在第三局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比赛中,希腊新星牢牢守住了优势,自己的发球局都没有遇到危?,最终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一上来,两人都破掉了对手发球局,战成1比1平。六局过后,策梅洛定理西西帕斯再度取得破发,这次他完成保发,世腾克运场站以5-3领先。手握破发优势的西西帕斯没有浪费机会,沪东工人文化宫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

  其他两场比赛,持外卡出战的德米纳尔以6-4/7-6(4)淘汰了德国人斯特鲁夫,打进四强将战美国小巨人欧佩尔卡,后者轰出31个ACE以6-3/3-6/6-3击败了正在冲击年终总决赛的4号种子阿古特,报了上海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金色的神秘传说——阿哈尔捷金马

    金色的神秘传说——阿哈尔捷金马

    名片姓名Akhal-Teke阿克哈塔克马别名阿哈马,不要说话吉他谱汗血宝马来自土库曼斯坦它的前世今生Akhal-Teke来自土库曼斯坦,音译为阿克哈塔克马,国内称之为阿哈尔捷金马,或简称阿哈马。它有着纤细修长的身材,和独特的外貌特…
    01-30
  • 菲出现首个新冠肺炎海外死亡病例 亚团赛或取消?

    菲出现首个新冠肺炎海外死亡病例 亚团赛或取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不小,财经今日头条菲律宾日前发生第一宗中国以外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造成亚洲团体锦标赛有可能被取消或推迟,而菲律宾政府还禁止所有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居民入境菲律宾。大马羽总…
    02-06
  • 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余泱漪 将与拉贾波夫争冠

    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余泱漪 将与拉贾波夫争冠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9年国际棋联国际象棋世界杯赛半决赛加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战罢。丁立人在25分钟加10秒的快棋赛中以1胜1和战胜队友余泱漪,继上届(2017年)比赛之后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决赛丁立人将与阿塞拜疆棋手…
    09-29
  • 魏圣美宣布怀孕估计今夏迎来小姑娘 重返赛场无期

    魏圣美宣布怀孕估计今夏迎来小姑娘 重返赛场无期

    北京时间1月10日,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魏圣美即将当妈妈,漩涡网迎来她的“小小魔女”。30岁的魏圣美去年8月份与约翰尼-韦斯特(JonnieWest)结婚,星期四在Instagram上宣布了这条消息。她说今年夏天小两口预计会迎来一个小姑…
    01-10
  • 从“葬爱”到“王牌” 数据解析特鲁姆普有多牛

    从“葬爱”到“王牌” 数据解析特鲁姆普有多牛

    8月20日是特鲁姆普30岁的生日,真的是时光荏苒、欲求不满,我们曾经的斯诺克“葬爱”担当,一晃也正式迈入了而立之年,并且这一刻,他带着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带着众人敬畏的实力。奥沙利文说他很有可能主宰斯诺克运动未来十年,…
    08-22